浪犬叼垃圾袋走近「傳來微弱哭聲」 路人打開看竟是棄嬰

▲▼黎巴嫩棄嬰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無辜女嬰被裝在垃圾袋裡丟棄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黎巴嫩19日發生奇蹟事件,一位熱心民眾注意到,有隻流浪狗正叼著黑色垃圾袋,裡頭卻隱約傳出哭聲,他滿腹狐疑地打開檢查,竟然是個被拋棄的嬰兒。小寶寶被緊急送醫,目前情況穩定。

黎巴嫩《國家通訊社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北部城市的黎波里(Tripoli)一棟市政大樓外,棄嬰首先被送往鄰近的伊斯蘭醫院,之後轉至的黎波里政府醫院(Tripoli Government Hospital)。與此同時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試圖找出棄嬰者下落。

根據照片,小寶寶稚嫩的臉頰及身體都有擦傷與紅色瘀傷。一些媒體宣稱,女嬰約4個月大,但也有報導指出,她僅出生數小時就被拋棄。

這則新聞轟動全黎巴嫩,許多網友表示想要收養這孩子,人們紛紛留言,「有些人說狗狗是不乾淨的動物,這當然不是真的」、「動物比人類更有同情心」。當地記者里菲(Ghassan Rifi)指出,目前尚不清楚,生母把孩子丟在這,是打算讓狗狗「解決掉」女嬰,還是為了引起人們注意,「不論如何…把她拖出來的狗狗,都比那個人更加人道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