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辦公一半「離奇失蹤」驚動全公司 竟在廁所睡死2小時

▲▼上班族,OL,午睡,午休,打瞌睡,補眠。(圖/CFP)

▲日本一名OL躲進廁所補眠,未料驚動全公司。(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日本上班族A小姐(化名)某天宿醉上班,由於實在精神不濟,於是躲進廁所補眠片刻,未料她卻一路狂睡2小時,所有同事都找不到人,還以為她發生意外,驚動整間公司。

日媒「fashion trend news」報導,A小姐平常上班時,只要感覺睡意來襲,就會偷偷跑進廁所,小睡5分鐘。她解釋,由於補眠時間非常短,所以幾乎不會有人會發現。

事發當天,她前一晚在飯局上喝多了,隔天帶著嚴重宿醉上班,原本一如往常到廁所補眠,卻突然被一陣急促敲門聲吵醒,外頭同事焦急詢問,「A小姐在嗎?妳還好嗎?」她疑惑地看看手錶,才發現已經睡了2小時。

A小姐簡直嚇壞了,但仍必須找藉口搪塞過去,於是拚命揉眼睛後,推開門說,「我好像貧血暈倒了」,加上宿醉未消,臉色一片蒼白。同事們很快就相信這件事,不僅非常關心,還讓她早退回家休息。

A小姐事後坦言,她真的非常有罪惡感,「我再也不會在廁所裡小睡了,真的很對不起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