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狼師出獄重回補教界!她爆國二起被性侵7年 至少10人受害

▲彰化被狼師性侵女學生出面說明。(資料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被狼師性侵女學生出面說明。(資料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溪湖鎮1名30多歲Y女於7月11日出面指控指10多年前曾被1名在家中開補習班的戴姓數學老師性侵,心中陰影揮之不去,聽聞老師又要開補習班,於是前往分局報警,讓該名狼師付出代價,案件爆發後,已知陸續有多名當年受害女學生提出告訴,戴師也於日前遭到羈押,檢方針對該案持續偵辦中。

被指控的戴姓狼師,曾在彰化溪湖鎮某國中擔任資優班數學、管樂老師,也在家開課輔班,20多年前在彰化縣是一名響噹噹的名師,由於曾見一名國二女學生駝背,假好心幫她矯正姿勢,卻將手伸進她衣服內襲胸長達1分鐘。校方認定狼師猥褻屬實,由教評會解聘,2017年經彰化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,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,判狼師2年徒刑,隔年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,該名老師也因此鋃鐺入獄。

▲彰化被狼師性侵女學生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被狼師性侵女學生po網痛訴。(資料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出獄後的戴師,在中彰2地低調重回補教界擔任數學老師,Y小姐得知他又回到彰化住家擔任私人家教,又遇到Me too事件延燒,7月11日挺身而出站出來爆料,指控遭該狼師性侵,導致長年看身心科、也在Dcard論壇po文控訴該名老師,11日在公所協助下到警分局做筆錄提告,並強調跟她有相同遭遇的,已知至少有10人遭猥褻,希望有更多受害者站出來,讓該名狼師付出代價。

該案引發檢方高度重視,據悉戴師已被羈押在看守所內,而自Y女提告後,已經持續延燒,陸續已有多人前往警局報案,檢方將針對該案持續偵辦。

▲彰化被狼師性侵女學生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溪湖鎮長何炳樺捍衛性平。(資料圖/溪湖鎮公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