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輔大陳若儀」復合67天被甩?清晨133字求助 媽媽1句話被酸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前準人妻Kelly A,當初因流水席之亂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如今又傳出復合前男友67天分手,對此「匿名公社」又有一位疑似Kelly A的人在20日清晨匿名發文133字,澄清並沒有分手,還要網友幫忙說說好話。不過也有人看到她媽媽的發言感嘆「上樑不正下樑歪」。但也有不少人認為,一切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創作文。

▲男方曝光Kelly A連珠砲式質問。(圖/翻攝自匿名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自稱男主的網友在「匿名2公社」貼出訊息截圖,表示他跟Kelly A交往67天後,因承受不了壓力選擇分手。「可能是我八字不夠重吧?老實說,我蠻佩服J先生的,好像跟她在一起3年,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。」

該事經由媒體報導後再度成為網友話題,對此一位疑似Kelly A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發文「我跟男友沒分手,只是有一點小爭執。請各位媒體記者們放過我好嗎?我媽都在怪我了a。」

▲▼輔大陳若儀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輔大陳若儀發文澄清沒跟男友分手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該網友同時貼上訊息截圖,訊息內可以看到,文中所指的Kelly A媽媽先是貼上《ET午間新聞》截圖,並罵道「我跟妳講同樣的事情你不要再給我搞砸2次喔!」、「跟妳說過多少次,沉住氣後面都是妳的,這次妳要是再把事情搞砸,我跟妳爸就不管妳了。」、「你馬上去跟文正道歉。」

疑似Kelly A的匿名網友發文強調,「這次好不容易跟男友復合,我非常珍惜跟男友的感情,我承認這次鬧小脾氣是我不對。我會跟他道歉,也請大家將心比心 試問若不是太愛我男友,我怎麼會吃他的醋呢?」

▲▼輔大陳若儀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網友看到「輔大陳若儀」媽媽的發言感嘆「上樑不正下樑歪」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這次發文再度引來網友看戲留言「下一集會是誰出場?a爸嗎?」、「不覺得你很奇葩嗎」、「上樑不正xxx 算了講了也是沒有用。」、「文正出來面對囉!這個媽媽打字也蠻快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