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「農遊超市」挑特色農遊認證場域 解鎖上百種農遊創新玩法

農遊超市,特色農遊認證,農業旅遊,食農好玩通用券,食農教育,休閒農場,農遊(圖/翻攝自農遊超市官網)

▲暑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?來農遊超市就對了!(圖/翻攝自農遊超市官網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暑假是旅遊旺季,不少夏季限定活動紛紛推出,你想好去哪玩了嗎?或是還在煩惱地點行程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才能讓大人小孩都滿意?今年暑假怎麼玩才能最chill、最嗨,介紹你一帖好秘方:來農遊超市就對了!上面有超過700條農遊行程,類型涵蓋農林漁牧,任意挑選隨時出發,無論哪種體驗,都能讓每位旅人盡情享在地、食當季、玩中學,並且一次滿足愛吃、愛拍、愛體驗、愛生態、愛知識五個願望,更重要的是有「特色農業旅遊認證」可以安心玩,充實地度過炎夏。

採茶、摘草莓、擠牛奶、賞花卉…,休閒農場、觀光果園好玩好逛又好拍,還有在地美食可享用,是時下很夯的旅遊景點,受歡迎程度不輸給遊樂園,甚至有的會特別規劃在農莊住一晚,暫時放下壓力喘口氣,用心感受反璞歸真的農村生活,為心靈好好充電。讓遊客一玩就愛上的特色農業旅遊,在近年掀起熱潮,不僅滿足對大自然的嚮往,發現在地農業多樣化,也因為親自感受後,對於從小生長的這塊土地有更多以往不曾發掘的驚豔,與之產生深刻的情感共鳴。

有不少值得一探究竟的農場或農村遍佈各地鄉鎮,現在只要上網到「農遊超市」逛一圈,就能挑選到合適的農遊產品。農遊超市的概念就像超級市場一樣,只是上面不賣生鮮食品,而是網羅國內不同類型農場資訊,嚴選全台260家合作農場,主打食、住、玩、買各種好玩有趣的農村體驗,是全台首創最完整的線上休閒農業旅遊專賣店,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、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所創立,透過簡易操作頁面預訂流程,一站下訂立即規劃好旅程。

農遊超市,特色農遊認證,農業旅遊,食農好玩通用券,食農教育,休閒農場,農遊(圖/翻攝自農遊超市官網)

▲「農遊超市」嚴選全台260家合作農場、提供超過700條農遊行程。

不管是想來趟海盜村探險、黃金蜆之旅、三心蝦生態半日遊,或是體驗當個小漁夫、化身小蔥農抓泥鰍,農遊超市解鎖上百種農遊玩法,像是台南老土窯如何柴焙龍眼?阿里山愛玉的生長環境?三峽培育鱘龍魚為何需要分魚?藉由體驗還能接觸平常不一定有機會看到的食材生產過程;透過主題分類,包括免預約即買即用、食農好好玩、農事體驗、田園美食、農莊住宿、農村廚房,以及玩水好去處、夏季採果樂、屏東農遊1+1等限定主題,大家可依個人喜好選擇,從幼齡到樂齡的興趣及需求通通都能滿足,讓爺奶不累、小孩們HIGH翻!

農遊超市,特色農遊認證,農業旅遊,食農好玩通用券,食農教育,休閒農場,農遊(圖/翻攝自農遊超市官網)

▲想拜訪各地特色果園,體驗採果樂趣,大推250元採果通用券。

台灣一年四季都能吃到不同美味水果,各地也有不少特色果園開放體驗採果樂趣,喜歡自己動手摘採的人,大推一定要入手「採果通用券」,只要250元,就能適用全台65條採果行程,鮮甜的葡萄、紅龍果、百香果、釋迦、小蕃茄、鳳梨…,親自走進果園採收特別有成就感外,現採也新鮮好吃,採果後還可帶回家,同時更能體會到果農們辛苦栽種的顆顆珍果得來不易。

農遊超市,特色農遊認證,農業旅遊,食農好玩通用券,食農教育,休閒農場,農遊(圖/翻攝自農遊超市官網)

▲農遊超市整合全台55家以上農場、64條遊程,推出一票多樣玩法的食農好玩通用券。

在豐富的農遊行程中,也可以挑選食農好玩通用券,農遊超市整合全台55家以上農場,推出三星葱、蔬菜、香草植物、蜜蜂、小豬等64條主題遊程,提供消費者快速且便利找到具有食農教育意義的遊玩景點,任選其中一家兌換後,除了玩好玩滿,體驗青醬、檸檬醋DIY,品嚐草莓披薩、香草入菜等在地風味料理,還有人員導覽解說,在歡笑中獲得滿滿知識,一票就有多樣玩法,物美超值。

旅遊咖不用再花費時間查找資料,農遊超市要讓你回歸自然、土地、田園生活,行程都蒐集好了、也多到玩不完,旅程中採集的、烹調的、捕撈的食材絕對新鮮且價格公道,只需動動手指搜尋線上好康並預訂,請好假、抱著愉快心情,接下來就準備踏進全台各地特色農場,感受土地獨特的美好。

►快來逛農遊超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