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病兒吵鬧遭制止「媽媽怒留負評」!同場顧客還原現場風向大逆轉

▲▼羊肉爐,火鍋,火鍋肉片,鍋物,鴛鴦鍋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罕病兒火鍋店大吵被制止,媽媽氣得留下負評,同場顧客還原現場,風向大逆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全家大小到某火鍋店用餐,期間因為罕病兒發出噪音被服務人員制止,氣得上Google留下負面評價,沒想到事後同樣在場的顧客還原現場,這名母親立即將留言刪除。事件曝光以後,店家也出面致歉,道歉文瞬間引發討論,也有許多顧客按讚,留言力挺「支持店家」。

這名母親日前到新竹某火鍋店聚餐,期間因為罕病兒拿著奶瓶發出敲擊聲,因而受到服務人員勸阻,導致眾人完全失去食慾,只能如坐針氈,「一場本來應該很歡樂的聚餐就這樣毀了」,於是給了2顆星的負面評價,同時指責服務人員的說話態度、方式不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這名母親的評論出現以後,下方立即有另一名顧客力挺店家,事件發生的當下,他們坐在相對位置10點鐘方向的桌子,當天罕病兒一家人是陸續抵達,先是奶奶帶著孩子到場,而在父母入座以前,孩子已經不斷敲打餐具、大吼大叫,發出尖叫聲,讓噪音佔滿整間店,也讓他們一家完全沒有食慾。

▼媽媽對於店家的做法感到十分不滿,於是留下了負面評價。(圖/翻攝火鍋店臉書)

▲▼火鍋店被留下一星負評,顧客還原現場力挺。(圖/翻攝火鍋店臉書)

而在罕病兒父母不在的過程中,奶奶也沒有出聲制止,而是放任吵鬧,家長們的行為令人感到不滿,「不是第一次遇到小孩吵鬧,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火大…。」

力挺的顧客表示,這間餐廳並非親子餐廳,不影響他人用餐應該是基本原則,因此看到評論的當下,他們十分傻眼,「講難聽一點,也不是我們的孩子…沒有義務需要承擔別人孩子所帶來的困擾」,就算帶孩子再怎麼辛苦,至少也要裝出一副有管教的模樣,這樣一來正常人都很願意包容。

不過,由於家長的放任,當天用餐的環境充滿了孩子的吵鬧,結束後其他顧客也沒收到任何道歉,導致用餐過程十分痛苦,力挺的顧客也無奈直言「我也覺得我們開開心心的聚餐被毀了^^」。

▼事後其他顧客還原現場,風向瞬間大逆轉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火鍋店臉書)

▲▼火鍋店被留下一星負評,顧客還原現場力挺。(圖/翻攝火鍋店臉書)

而旁觀的顧客還原說法以後,留下負評的媽媽立刻刪除評論,但評論內容已被店家截下、同時發佈到網路上。店家先是為此鞠躬道歉,但也點出問題所在,孩子在公開場所大肆敲打餐具、持續尖叫超過一小時,在場所有人都忍受了許久,同時也抱有「同桌大人可以安撫小孩」的期待,但因為沒有等到盼望中的結果,只能請服務人員上前制止,畢竟在場所有的人都是客人,還是要有個安靜、舒適的用餐環境。

當時母親成功讓孩子平靜下來,店家十分感激,但不曉得為何這種基於同理心的勸說,卻成了「對親子不友善的店家」,且在留下評論時,才告知「小孩是罕病兒」,現場用餐時卻沒有任何提醒。

店家也指出,對於造成這名媽媽的不舒服,他們深感抱歉,但在孩子發出聲音時,同時間用餐的顧客同樣感到不開心,希望這名媽媽以後用餐時,能事先告知店家,並將孩子安撫好,這樣也能讓孩子在有更多安全感、更多愛的環境下成長。

店家的聲明曝光後,立即有許多網友留言力挺,「支持店家!優質店家加油」、「這麼友善的餐廳我本來都不知道,一定要去捧場」、「服務很棒加油!辛苦大家了」、「惡意民眾隨波逐流,惡意搞負評。人家店家開業辛苦,支持店家,繼續服務大家」、「這麼棒的店家,一定要支持一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