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起底鐵路警官黑歷史!出身官二代專找正妹警查勤 本人說話了

▲月台追打進廁所,值勤女站務員竟無故遭2乘客狂毆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鐵路警察局護車大隊傳出警官性騷女警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邱中岳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鐵路警察局護車大隊1名2線3星主管職警官,被控利用職務之便騷擾警局女下屬,6月初女警循管道投訴表示,當時在送公文時,遭該名警官以手肘碰觸身體私密部位,鐵警局立刻展開性平調查,認為情節重大,立即將該名警官記一大過並拔除主管職務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涉性騷的護車大隊警官是警察大學某期行政系畢業,曾任新北市婦幼隊警務員,歷任台北市警局巡官,人事科員等警職。該名警官的行事也有諸多爭議,知情者說:「認識他的人會覺得他很孩子氣,不認識他的同僚多認為他是個怪人。」

據指出,該警官就讀警大期間就充滿爭議,在準軍事化管理的警大校園內,該警官完全不整理內務,棉被不折、寢室散亂,經過隊職官多次糾正無效,原來是他背後有一位3線2星的高階警官爸爸撐腰,據傳警官父親曾赴警大拜託管理幹部,「你們要罵他沒關係,但一定要讓他畢業」。

該警官「順利畢業」後分發到台北某分局督察組當巡官,看到該分局有一名新進基層女警姿色頗佳,竟然天天主動查勤該名菜鳥女警,照三餐跟監般查勤造成女警不勝其擾,女警投訴分局督察組後,督察組長驚覺該巡官行徑實在太誇張,立刻將他簽調到其他查勤區希望遏止巡官專查正妹女警亂象。未料該巡官仍無視查勤區規定,繼續專門查該女警的勤,分局忌諱該警父親是高階警官,只能將他簽調其他分局服務。

該名警官父親已於日前退休,隨即爆出女警性騷指控,案經鐵警局調查認為情節重大屬實,因此核定記一大過並拔除主管職務,同時調整服務單位,至於要調往那個單位,因該警官過往的行事爭議,目前警界各單位高層還在「協議」未有定論。

對於過去黑歷史的起底,被控性騷的鐵路警官指出,針對被女警提出申訴,目前案子在刑事偵查中,這邊就不便表示太多,之前在北市某分局督察組服務,被影射針對特定女警督導勤務,該警官也表示,10多年前在該分局服務,印象中並沒有因性騷、常常找女警督勤而被調離督導區,也沒有發生過類似情事。

該警官並指出,在鐵路鐵察局內被指性騷事件中,目前還在司法調查,「但是真的從來沒有性騷擾、手肘觸碰的事情,請相信我的清白。」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

►捍衛任務真實版!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「開車撞檳榔攤」報仇

►獨/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!北捷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