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想騎車載妹子出門被拒絕! 全場都挺她:單身不是沒有原因

▲▼騎車,機車,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騎士,導航,迷路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女生穿裙裝可以展現魅力,但也有不方便之處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最近打算要和曖昧對象出門,不過因為對方是騎機車的,自己又愛穿裙子,於是婉拒接送邀請,也提議如果對方堅持要騎車,自己可以載男生。沒想到男方卻拒絕且堅持要載她,讓她頓時氣炸。不少人看完之後都力挺女方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和一個男生聊得不錯,準備要約出門,對方就提議要到她家接送。但她得知對方要騎機車,便急忙婉拒,「那不用沒關係,我自己去就好了,你不用載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方好奇問,「妳是只願意給汽車載嗎?」她解釋,其實是因為自己喜歡穿裙子,如果坐在機車後座會很不方便,也提議「不然你來載我,我騎你的車載你啊,還是我去載你也可以」。不過對方卻堅持要載她,還說「可是我想載妳啊,哪有女生載男生的」,讓她瞬間暴怒,「沒開車我又沒差,要載你又不給我載,我就想穿裙子可以自己騎車出門,要你管喔,奇怪欸你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男生有點不行」、「他一定就是愛面子,拉不下臉來給妳載,才硬要在那邊鬼打牆,而且說真的,穿裙子坐在後座真的超級不方便」、「我寧可自己搭車也不要坐機車,也告訴身邊的女生朋友能搭車,就不要騎車或給別人載」、「天氣太熱,騎車真的酷刑」、「這種小事就這樣了,直接下一位吧」、「他是不會騎車到妳家,再開妳的車喔,有些男生單身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」。

也有男網友表示,「一開始只是普通朋友的話,各騎各的不是比較好嗎?如果男生一直堅持要騎車載女生,大概是為了背後胸部的觸感吧」、「女生願意載不是很棒嗎」、「什麼叫哪有女生載男生,什麼老古板思想,之後肯定有更多的刻板發言啦,雖然基本都是我去載女友,但真的好想偶爾也給她載哦」、「有女生載還不要,夠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