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外送哥當工具人!平台點餐超商代付款 惡搞男神隱下場慘了

▲桃園市白姓男子於2021年9月間在代購平台上訂餐115元餐點、100元商品,業者還幫忙墊付1,000元,但事後送貨時,白南卻未出面也未付款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白姓男子於2021年9月間在代購平台上訂餐115元餐點、100元商品,業者還幫忙墊付1,000元,但事後送貨時,白男卻未出面也未付款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白姓男子於2021年9月間,在代購代付服務平台下單訂購餐點、商品等共計215元,業者先後至餐廳代購餐點、超商代取商品,還幫忙代墊網路交易1,000元費用,到白男指定地點交貨時,白男卻未出面取貨與付款,電話也未接,業者始知受騙憤而報警處理;桃檢複訊時,白男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詐欺得利罪嫌將白男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1歲白姓男子於2021年9月21日下午5時許,在代購代付平台上下單訂購麥當勞餐點、超商商品等服務,業者接獲訂單後先後到麥當勞取餐並代付115元餐費,超商取貨代付100元商品,還幫忙墊付網路交易1,000元之費用。

業者隨後到白男指定之桃園區住處指定收件地點交貨時,白男不但未出面取貨、付款,甚至電話也未接,業者苦候多時才知道受騙,憤而報警處理。

桃檢複訊時,白男坦承犯行,辯稱另有要事忘記了等語,檢方認為白男刻意惡整代購業者,認為已觸犯刑法第339條之4第1項第3款之以網際網路對公眾散布而犯詐欺得利罪嫌提起公訴,目前白男因另案在監服刑中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陸軍後勤學校軍官在營區昏迷送醫不治 死因調查中

「護國神Q」球星戴維斯慘了! 派出所前拉扯前妻成傷遭起訴

2023桃園國際動漫大展7/14至7/23登場 14跨國頂尖漫畫家參展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