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投資200萬虛擬幣 女兒驚覺被耍了...約「鮮肉車手」逮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獲報案,1名女子指稱母親投資虛擬貨幣,但是感覺有異狀跑到警局諮詢,警員發現貨幣投資老師不僅提出漂亮贏錢數據,甚至還要求對方加碼投資,警員立刻心生一計,與婦人配合約出20歲的鮮肉車手當場逮人。

警方調查,67歲的高姓婦人,從2023年2月份開始,在手機通訊軟體遇到自稱「投顧老師」的人邀請加入「USDT買賣交易幣商」LINE投資群組,後續又聽信犯嫌誘導話術下載一名稱為「Knnex」的投資APP,前後投入2百萬元資金。

▲▼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獲婦人遭詐騙,順利約出20歲「鮮肉車手」面交(紅圈),再由警員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獲婦人詐騙,約出20歲「鮮肉車手」面交(紅圈),再由警員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每次對方都會回報「相當高的獲利」,要婦人繼續放著不要贖回,直到6月底,婦人女兒發現高婦的投資有問題,於是到警局諮詢警員,警員一看就發現有異狀,正巧詐騙集團又傳訊息,詢問婦人獲利不錯,是否繼續加碼。

警員立刻要求婦人答應繼續加碼,並且確認投資APP及LINE社群係為詐騙集團所假冒,並約好在中正區金山南路一處超商面交,20歲楊姓車手依約到場取款,立刻就被埋伏警方包圍逮捕。

▲▼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接獲婦人遭詐騙,順利約出20歲「鮮肉車手」面交(紅圈),再由警員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員在鮮肉車手身上發現假的交易同意書以及查扣手機,除了將人移送外還將持續溯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從楊姓車手身上查扣手機及泰達幣假交易同意書等證物,全案詢後以涉刑法詐欺罪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嫌逮捕歸案,並持續向上溯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