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被封鎖!她狂傳罵人訊息「突顯示已讀」 網友實測曝結果

▲▼LINE,滑手機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LINE被封鎖,訊息卻被已讀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LINE被好友封鎖後,有些人會把那個聊天室當成記事本,或是用來發洩情緒。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她被好友封鎖兩個禮拜,所以傳了很多罵人的話,怎料對方可能突然解除封鎖,竟「已讀」了前面所有訊息,讓她感到不解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被封鎖LINE期間,我傳的訊息竟都被已讀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被好友封鎖了兩個禮拜,而這段期間,她心想對方也看不到訊息,所以在聊天室內傳了很多罵人的話。後來好友可能解除封鎖了,原PO那段時間罵的話竟都被「已讀」,讓她嚇了一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對此感到疑惑,被封鎖期間寫的內容,好友都能接收到?如果她封鎖好友,對方又在期間內傳訊息,她解除封鎖後也能收到嗎?

▲▼滑LINE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有網友實測後分享結果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,「我被封鎖後都傳一些備忘錄、待買清單,有一天對方忽然回說,番薯的話現在買一送一,嚇尿」、「你好恐怖,封鎖了還可以連篇罵」、「對方應該是看不到才對,只是解封後會全部顯示已讀」、「純粹只是解封之後顯示已讀而已」、「他看不到,但是你這邊會顯示已讀,我常常封鎖別人,所以都知道」。

其中還有網友實測後表示,「幫大家實驗了。甲封鎖乙:乙傳訊息給甲,甲不會收到;甲解除封鎖:乙前面傳的訊息會顯示已讀,但甲只會看到解除封鎖之後乙傳來的訊息」。

此外,要如何知道好友有沒有封鎖自己?《ETtoday新聞雲》整理了常見的3種方式:

1、送貼圖|

若送出「冷門」貼圖,卻顯示好友已擁有該貼圖,則可能被封鎖,但也不排除好友真的已擁有該貼圖。

2、好友生日|

如果好友主頁有設定生日,被封鎖後則會看不到那串數字,但要是對方本來就沒設定,此招就沒辦法確認。

3、LINE通話|

撥出LINE通話後,若左上角有顯示「通話符號」,代表沒被封鎖;相反的,若被封鎖就不會顯示。

▼可以撥打LINE通話測試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