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太愛數學!女友吃醋下通牒「逼選一個」 網友答案一面倒

男大生太愛數學…女友吃醋下通牒「逼選一個」 網答案一面倒

▲女友卻不希望他與其他女性說話,甚至要求男方從數學和她之間選一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馬來西亞一名男大生非常喜歡數學,曾想參加數學競賽圓夢,但比賽需要2男2女分組,女友不滿他在比賽上和女組員談話,竟下通牒「要嘛選數學然後分手,要嘛選我然後放棄數學!」讓他陷入兩難,只好透過社交媒體貼文求助,希望廣大網友給自己意見。

網媒「mStar」報導,男大生在推特匿名發文稱,他目前仍在就讀大學,女友則已進入職場工作,原本他對2人關係很有信心,如今對方卻阻攔自己追求個人理想,「我的女友比年紀比我大,因為受過創傷,從小沒有朋友。她的工作場所身邊都是女生,我也從來沒有懷疑過她的忠誠。而我們的問題是從數學開始的。」

男大生表示,他一直對數學很感興趣,有次想參與一場數學比賽,也是一輩子僅有的一次機會,「我們的數學比賽是分組進行的,我的組有兩男兩女,我也跟女友坦白情況。因為我擔心萬一出了什麽事,女友會懷疑,這樣並不好。」然而女友卻不希望他與其他女性說話,甚至要求男方從數學和她之間選一個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想提醒,不論男人或女人都應先追逐夢想和目標。男朋友和女朋友,日後隨時可以再找一個。最糟糕的情況是為了愛情而犧牲自己的理想」、「選數學吧,不要像我弟弟那樣,聽了女友的話不繼續深造。現在結婚了,老婆還是『高需求』那種,而我弟弟只是在工廠打工而已」。

延伸閱讀
娶醫師妻成功翻身…人夫變富商踹走正宮「扶小三上位」 律師看不下去出招了
新竹男街頭舉牌求借救命錢 強調按月還款「能為您做任何事」
再爆NONO伸狼爪!女幕後人員揭「邀約吃泡麵」內幕:怕到離開演藝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