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音樂、微醺、野餐、熱氣球」 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7/29登場

▲進入炎夏,斗六市公所將於7月29日於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辦理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融合了音樂、美食和娛樂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進入炎夏,斗六市公所將於7月29日於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辦理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。「2023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」係以「音樂、微醺、野餐」為主題,從午後的草地野餐派對到夜間的微醺音樂一路chill到晚,現場除知名樂團及藝人進行演出,周邊還有微醺市集、微醺遊戲屋及熱氣球展,期待掀起新浪潮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,盛夏時光雲林正火熱,雲林縣政府規劃許多活動,就是要讓民眾chill一夏,不只是本月29日山線將迎來2023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,另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也將於7月29、30日、8月5、6日連續兩周末在四湖三條崙海水浴場隆重登場。

▲進入炎夏,斗六市公所將於7月29日於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辦理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音樂祭活動規劃了野餐套組供民眾線上預訂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張麗善說,非常感謝斗六市公所團隊用心規劃,今年暑假於家喻戶曉、全國有知名度的膨鼠森林公園舉行大型夏日音樂祭活動,邀請全國各地鄉親好朋友,利用7月29日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半,親子同樂,共享美好夏日時光。

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,斗六市公所、雲林縣政府、斗六市民代表會共同舉辦首場音樂祭,更是雲林山線有史以來最大型音樂活動,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融合了音樂、美食和娛樂,希望透過類比如墾丁音樂季大型活動舉辦,吸引全台灣年輕人朋友到雲林、來斗六,帶動當地觀光。林聖爵提醒,未成年請勿飲酒,且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活動當天也都有計程車及代駕服務的配套措施,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。

▲進入炎夏,斗六市公所將於7月29日於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辦理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六市公所、雲林縣政府、斗六市民代表會共同舉辦首場音樂祭,更是雲林山線有史以來最大型音樂活動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主辦單位說明,音樂祭活動規劃了野餐套組供民眾線上預訂,餐點內容有斗六白糖粿、德成餅舖蜂巢餅、斗六炊仔飯、豪傳說雞排、臺米菜飯、溝垻清涼冰店冰餅、MISS 蔬馬鈴薯泥輕食沙拉、啵棒 bopan 爽感水果茶等在地美食,開放預訂期間為 7月10日上午11時至7月20日中午12時止,民眾只要預購1份套餐,即可獲得膨膨琪琪限量野餐墊一份。

2023斗六夏日微醺音樂祭活動主舞台,邀請到最具台味的獨立搖滾樂團-美秀集團、馬念先、原子邦妮以及大嘻哈時代2人氣歌手阿夫 Suhf、E1and、Majin、BARDI 輪番演出;副舞台區有聲吶人聲樂團、LEO 37和阿曼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,周邊打造超 chill 草地野餐派對,民眾可以一邊野餐一邊聽音樂;另外微醺遊戲屋讓民眾有機會獲得斗六音樂祭限定精釀啤酒;傍晚還有風靡大小朋友的熱氣球展首次亮相,讓市民朋友們一路從下午chill到晚上。

▲進入炎夏,斗六市公所將於7月29日於斗六膨鼠森林公園辦理雲林山線首場音樂祭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林聖爵提醒,未成年請勿飲酒,且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活動當天也都有計程車及代駕服務的配套措施,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 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天乾物燥!雲林縣本周雜草火警比照同期暴增2.6倍

►睽違4年!福興宮夏令營回歸 學童媽媽樂壞:享受短暫的寧靜

►龍過脈八色鳥被「大砲」包圍 南投林管處緊急啟動保育措施

►手工甜品店開發「青蛙蛋糕」!整隻帶皮上桌 饕客一試成主顧

►總獎金32萬!2023雲林電競派對祭廣邀群雄爭霸 統神現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