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孩子玩3C攔不住?養成正確習慣+常備一條「神隊友」更能放心玩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3C科技與AI人工智慧大大改變人們的世界,涉及的影響可能比你我想得都還要更深遠,如今最顯而易見的是,所有人每天都高度仰賴3C過生活,像是許多家長依賴「科技育兒」,據報導台灣3~5歲幼兒有9成會在家使用3C產品,其中3歲幼兒平均每天使用超過2小時;多螢時代到來,95%學齡孩童靠3C上課,調查顯示,孩子平均每天使用3種3C螢幕,1週計算下來使用手機、上網時間近40小時,比運動時間足足多出4倍,暑假即將來臨,家長就怕孩子接下來每天與3C為伍、攔也攔不住!

這場晶亮保衛戰需要大人們率先以身作則,少花時間一直使用螢幕,針對小孩子的保護晶亮行動,也可以從限制3C使用時間下手,其中不少家長花錢幫孩子報名夏令營,鼓勵孩子放下3C走向戶外,然而活動總是短暫的,結束後孩子往往又「校正回歸」3C懷抱,可見日常建立良好使用習慣和鼓勵孩子多補充保健品才是晶亮關鍵!

▲▼白蘭氏,葉黃素,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,3C,暑假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想遠離3C,親近大自然是好方法,因此許多父母為孩子報名夏令營。(圖/民眾提供)

衛福部國健署鞏固晶亮六招學起來,一、每日戶外活動2到3小時以上。二、未滿2歲兒童盡量別常接觸螢幕,2歲以上每日不要超過1小時。三、使用螢幕30分鐘、休息10分鐘,閱讀書籍保持35至45公分距離。四、讀書光線要充足,坐姿要正確。五、均衡飲食,天天五蔬果。六、每年定期1到2次檢查。還想知道更多保護方式嗎?點擊「晶亮滿滿大補帖」,測驗看看自己的正確保健資訊程度,好玩又能吸收知識,前150名測驗者還能獲得白蘭氏「晶亮試用包」(含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、黑醋栗+金盞花葉黃素飲)。

除了建立正確知識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之外,日常保健更需要常備「神隊友」!很多聰明的家長選擇的是葉黃素凍銷售第一品牌「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」,因為Q彈口感和酸甜口味就像果凍一樣,讓孩子超級喜歡,吃了一條還不夠,狂問爸媽:「我還可以再吃一條嗎?」過往大人三催四請才吃保健品的情況不再出現,家長輕鬆、孩子開心。

▲▼白蘭氏,葉黃素,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,3C,暑假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酸甜Q彈風味的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,吃起來就像果凍,讓小朋友吃了還想再吃。(圖/民眾提供)

最方便的是,「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」的細長條狀包裝不佔空間,包包中一次可以放好幾條,非常輕巧好攜帶,隨時需要、一撕即食,即刻補充經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證實的5:1黃金比例葉黃素和玉米黃素,6毫克葉黃素含量符合每日晶亮保健所需,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,讓父母可以非常安心守護孩子晶亮健康。

▲▼白蘭氏葉黃素產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「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」為細長條狀包裝,小小一條方便隨身帶著走,隨時補充晶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只孩童要注意,就連大人也要留意,據調查發現有高達27%職場人士,整天使用3C時數高達12小時以上,由此可見不論年紀大小,3C超標問題都是必須好好關注。一般民眾可以選擇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作為日常晶亮保健,含有使用美國專利認證游離型(自由型)葉黃素,而且添加有「黑鑽石」之稱的黑醋栗,好喝好吸收,讓人補足晶亮的同時喝了心情大好。3C重度使用者需要加強保養,可以選擇飲用葉黃素精華飲強化款,內含來自日本、可調節生理機能的珍貴蝦紅素4毫克(萃取自紅藻植物性配方),可以幫助晶亮舒適。白蘭氏葉黃素「神隊友」就是一家大小能常保晶亮的強力後援。

立即補充晶亮:https://reurl.cc/Rz9Y0r

▲▼白蘭氏,葉黃素,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,3C,暑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鞏固日常晶亮力,白蘭氏葉黃素系列產品就是民眾的神隊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