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擁種菜畸零地? 段宜康諷:菜可能種在房子裡

▲▼「716上凱道,公平正義救台灣」發起人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遞送邀請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立委黃國昌晚間開直播反擊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時力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將於7月16日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。近期黃頻遭質疑,名下登記有23筆土地與房產,但黃澄清那全部是種菜的畸零地,6日晚間也開直播澄清;然而,新系前立委段宜康6日晚間連續透過臉書發文諷刺說,地號都連在一起,不知道為什麼買農地?畸零地在哪裡?菜可能種在房子裡。

黃國昌近期澄清,他根本沒有8間房子,財產登記的8筆建物,其實是2間房子,其中1間是他與父母住了幾十年的家,另1間是結婚時買在板橋的20多坪店面,目前是妻子的娘家在使用,而這兩間房子的基地,在財產申報上就另外再占了6筆地號的土地。

不過,段宜康今晚兩度透過臉書暗諷,「其實地號都連在一起,根本不是畸零地,也沒有種菜呀」。

段宜康解釋,其實不複雜,汐止白雲段7個地號和板橋港仔嘴1個地號,都是建物底下的土地;新竹竹東3個地號,合計9百多坪沒有耕作的農地,3塊農地相連。段詢問,「不知道為什麼買農地?」他並指,宜蘭三星1個地號,3百多坪末耕作的農地;汐止水源段的3個地號,相隣的保護區土地,合計約4百坪。

段宜康質疑,「1個地號是阿公阿嬤贈與孫兒,2個地號是(黃國昌)他自己買入,畸零地在哪裡?菜可能種在房子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