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給有錢人!人妻遇「更有錢小王」淪陷後被甩 下跪道歉結局悽慘

村姑變貴婦!她遇「更有錢小王」秒淪陷 自曝超悽慘下場:代價比你想像還高

▲女子一夕間失去愛情、家庭與金錢。(示意圖/Pexels)

圖文/CTWANT 

迷失在更虛幻糜爛的世界裡,最終人財家庭三失!越南有名女子日前自曝從村姑變貴婦,再從貴婦淪落到深宮怨婦的過程,她除自責不該一時意亂情迷背叛家庭,更希望大家千萬別出軌,因為「代價比你想像還高」。

據《docbao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臉書公開自己從村姑變貴婦,卻因為出軌失去愛情、家庭和金錢的遭遇。她原本只是平凡的農村女孩,但與前夫相遇後「一切都改變了」,對方不僅事業成功又富有,還非常有愛心與同理心,對家人更是充滿著愛,唯一可惜的是「他總是很忙,很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」。

女子表示,兩人曾有段幾乎形影不離的時期,但「比我前夫更有錢」的小王,卻在前夫忙於工作、兩人少有互動的時候闖進她的世界,並讓她迷失在更奢華的世界裡,「他每天送禮物、派接送司機、不假思索為我花錢」。到後來,她連前夫整晚打來的電話都置之不理,完全沉浸在與小王的世界中。

未料,小王除了她還有其他女人,並拋棄了她,而前夫在「發現我做的一切後冷冷離開,比小王對我的態度更冷酷」,即使跪下道歉也挽不回。女子在失去一切的短短一周裡,蒼白乾癟到認不出鏡中的自己,彷彿那段逛街撒錢、瘋狂打扮、做spa、身上滿是口紅和香水味的日子不曾存在,「永遠不要外遇,因為它的代價比你想像得更龐大」。

延伸閱讀
人妻勾小王掰「在談離婚」獻身20次 尪求償百萬「1原因」只獲賠20萬
人妻忘不了猛男前男友瞞尪揪出遊 1張照片成鐵證判賠33萬
身障兒伴屍3天...老父家中暴斃案情大逆轉 身障兒一刀割喉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