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機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遭攔 屏東男酒駕還罵警下場慘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涂姓男子騎乘機車,途經屏東縣崁頂鄉中正路段時,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,東港警分局員警發現遂攔下盤查,聞到酒味,提供礦泉水讓他漱口欲進行酒測,他拒絕,3次執意要喝自己所帶寶特瓶內不明液體,警方認他拒絕酒測開單告發,他辱罵警察,警方帶回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▲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員警攔下涂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員警攔下涂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員警攔下涂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東港分局崁頂分駐所員警於昨(1)日16時許,巡經崁頂鄉中正路段,發現一名涂姓男子(27歲)於上述時、地駕駛一輛輕型機車,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,遂攔下盤查。

盤查期間發現有酒容酒味,故要求涂男接受酒測,期間警方提供涂男礦泉水漱口,涂男不聽警方勸阻,接連三次執意要喝自己所帶寶特瓶內不明液體。

警方依規定對他以拒絕酒測辦理時,他對執勤員警辱罵不雅字眼,警方除對該拒絕酒測部份依規定辦理外 ,並依妨害公務移罪嫌送辦。

警方呼籲酒後切勿駕車,對於酒駕案件,縱使義務人並未肇事造成傷亡,民眾切勿以身試法,共同保障用路人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