恫嚇夜歸女「給妳2萬元看我打手槍、否則性侵妳」 無聊男下場曝

▲桃園市蕭姓男子於2021年12月某日晚間,在桃園區某暗巷見夜歸女子獨自行走,經攔住女子恫嚇「給妳2萬元看我打X槍,否則強暴妳」,讓女子心生畏懼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蕭姓男子於2021年12月某日晚間,在桃園區某暗巷見夜歸女子獨自行走,恫嚇女子「給妳2萬元看我打手槍,否則性侵妳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蕭姓男子2021年12月間某日晚間,在桃園區某處暗巷內見女子夜歸獨行,竟攔下女子恫嚇「給你2萬元看我打手槍,否則強暴你」等語,並作勢要掏出生殖器狀,女子當場心生畏懼拔腿狂奔,事後報警提告;桃園地院審理時,蕭男坦承犯行,法官審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處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27歲的蕭姓男子曾有毒品前科,才於2018年3月執行完畢,卻不思悔改,2021年12月10日晚間8時許,在桃園市桃園區某暗巷,見18歲女子獨行經過巷道,竟攔住女子,並作勢欲掏出生殖器,向女子恫嚇「我給妳2萬元看我打手槍」、「妳不要走,否則會強暴你」等語,女子因而心生畏懼,並趁機拔腿狂奔,隨後報警提告。桃園警分局循線查獲蕭男到案,桃檢複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,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桃園地院審理時,蕭男坦承犯行不諱,被害女子則指證歷歷,警方則提供現場監視器畫面截圖等佐證,法官認為犯行明確;法官審酌,考量被告坦承犯行不諱,但至今尚未與告訴人和解或完成調解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處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,本案還可上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凌晨闖工廠偷電纜人贓俱獲「車上還有槍彈」 3男慘了!

染髮又接髮「去超商轉帳」沒付1萬5落跑 惡女下場曝

桃園市場攤商起口角「拿鐵椅互砸」 4人掛彩提告...全部起訴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