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夜太累不想愛愛 她拒絕老公求歡「隔天竟被提離婚」

▲▼結婚,婚禮,新人,新郎,新娘,新婚,白紗。(圖/CFP)

▲瑞秋透露,她因為在新婚夜拒絕丈夫求歡,隔天就被提離婚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對新人的婚姻僅維持不到24小時就告吹,原來在新婚之夜,新娘太過疲憊而拒絕新郎求歡,未料隔天因此被提離婚。女方將這段真實經歷分享到廣播節目的call-in單元後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澳洲廣播主持人艾比(Abbie Chatfield)在節目上聊到「最短命的一段關係」,此時來自雪梨的瑞秋(Rachel)打電話進來,揭露這段令人震驚的婚姻故事。

瑞秋說,「我結婚甚至不到24小時,我的丈夫就想要離婚,而我們在2周後正式分居。」因為在新婚之夜,夫妻倆回到飯店房間後,「很遺憾地,我沒有給予他想要的東西。」

此時主持人詢問,所謂「想要的東西」是否指涉性愛。瑞秋回答,「是的。我們都累了,我不想要,隔天他就提出離婚。」她坦言一度陷入痛苦與悲慘之中,但如今已經迫不及待離開新婚丈夫。

@hotnightswithabbie Whats your shortest relationship? #fyp #relationship #dating ♬ original sound - Hot Nights W/ Abbie Chatfield

艾比與另外2名男性製片人難掩震驚,她甚至直呼新郎「可怕」、「噁心」且「令人反感」,「我聽說很多人在新婚夜不想要做愛,因為真的太累了!」

這段採訪被製作團隊剪輯成TikTok影片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許多人認為,瑞秋簡直逃過一劫,「像他這樣的男人應該保持單身」、「這絕對是瘋了。真是個狗屎般的傢伙」、「你不欠任何人一場性愛,包括你的丈夫。」

也有人幽默分享新婚夜趣事,「我老公哭著說他有多愛我,然後就睡著了。而我正在拔掉頭髮裡的83根髮夾」、「我老公在解開我洋裝背後的3億顆扣子後就累壞了,根本沒辦法幫我脫裙子,真的很浪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