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區在旁邊!他走進神秘洞穴「全身震動」嚇逃 重返調查離奇失蹤

▲▼美國徒步探險家韋奇(Kenny Veach)。(圖/翻攝YouTube@snakebitmgee)

▲韋奇宣稱發現神秘洞穴,但在返回現場調查時失蹤。(圖/翻攝YouTube@snakebitmgee,下同。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徒步探險家韋奇(Kenny Veach)在內華達州的沙漠發現神秘洞穴,未料一走向入口處,全身竟開始劇烈震動,因此嚇得逃離。他拍攝YouTube影片講述這段離奇經歷後,再度返回現場一探究竟,卻從此離奇失蹤。由於事件發生地點鄰近美軍機密設施51區,因此引發各界揣測,甚至是陰謀論的說法。

47歲的韋奇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徒步探險家,他首先在外星研究組織「Sirius Disclosure」某影片下方留言,揭露那次奇怪經歷,後來一度在沙漠中跋涉10小時,試圖尋找位於「轟炸靶場旁邊山上」的洞穴,卻一無所獲。2014年11月10日,他在網友「敲碗」之下第三度前往洞穴,就此失蹤。

▲▼美國徒步探險家韋奇(Kenny Veach)。(圖/翻攝YouTube@snakebitmgee)

▲韋奇第二次返回沙漠,只找到一般洞穴。

韋奇宣稱在內利斯空軍基地(Nellis Air Force Base)附近發現這個「隱藏洞穴」,「洞穴入口形狀就像一個完美的大寫M。我總是會進入我發現的洞穴,但隨著我開始進入這個洞穴,全身都開始震動。越靠近洞穴入口就震動地越劇烈。突然之間,我變得非常害怕,並且飛快離開那裡。」

韋奇出發前曾告訴家人,這是一次短暫的過夜之旅,但卻沒有如期歸來,因此被通報失蹤。儘管當局展開大規模搜索,甚至出動直升機,但迄今依然找不到其蹤跡,僅在一座廢棄礦井附近找到他的手機。

儘管許多網友提出陰謀論,斷言幕後黑手可能是外星人或美國政府的機密部門,但一名自稱韋奇女友的網友Sheryon Pilgrim後來出面表示,她認為韋奇已經自殺身亡。

Sheryon Pilgrim 宣稱,自己以前經常跟韋奇在內華達州的沙漠到處徒步旅行,調查廢棄的採礦城鎮、礦井和洞穴,而韋奇「與憂鬱症抗爭多年」,並且拒絕服藥或就診。她認為,男友可能故意把手機留在礦坑,避免透過訊號被追蹤,最後獨自離開人世,「他在這趟單人徒步旅行中,沒有攜帶攝影機,而是留在家裡。所以,他沒有意圖拍攝任何東西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。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,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