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沒人看到...桃園婦美妝店前偷4串衛生紙 行車紀錄器全都錄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《我是中壢人》上傳一段影片,1名婦人於本月26日上午徒步經過中壢區中山路某美妝店時,見四下無人注意,竊取貨架上4串衛生紙,隨即快步離去,整個過程都被路旁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;中壢警方指出,根據監視器畫面,10小時內查獲林姓婦人到案,並起出4串價值僅393元的衛生紙等贓物。林婦辯稱因沒錢才下手行竊,警方則打臉說,林婦已是累犯,經常竊取民生物品,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有網友在臉書《我是中壢人》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婦人於本月26日上午在中壢區中山路某美妝店竊取4串衛生紙,過程都被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錄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中壢人》)

▲一名婦人26日上午在中壢區中山路某美妝店竊取4串衛生紙,過程都被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錄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我是中壢人》)

▲中壢警方查出林姓婦人涉嫌竊取路旁美妝店衛生紙,循線在其住處起出遭竊衛生紙等贓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壢警方查出林姓婦人涉嫌竊取路旁美妝店衛生紙,循線在其住處起出遭竊衛生紙等贓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臉書《我是中壢人》這段影片發生時間是6月26日上午10時許,72歲的林姓婦人徒步經過中壢區中山路某美妝店前,見一輛小貨車裝卸貨,以為有小貨車擋住,且四下無人注意,突然回頭徒手拿了4串價值393元衛生紙後快步離去,網友在臉書上留言,「請問這是偷嗎?看起來像是沒付錢。」

▲中壢警方查出林姓婦人涉嫌竊取路旁美妝店衛生紙,在其住處起出衛生紙等贓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壢警方查出林姓婦人涉嫌竊取路旁美妝店衛生紙,在其住處起出衛生紙等贓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方指出,事發後雖未接店家報案,但在臉書上得知該段網友上傳影片,仍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,10小時內傳喚涉案林姓婦人到案,並循線在林婦住處起出4串價值393元衛生紙等贓物;林婦辯稱,因沒錢購買才會用偷的,但警方查出,林婦並非首次行竊,以往竊取物品都是民生物品,金額都在數百元間,觸犯竊盜罪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林婦函送桃檢偵辦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►男狂飲啤酒醉駕入監服刑 拒酒測被罰18萬...出獄隔日繳清欠款

抱14歲女兒午睡用手性侵! 獸父瞎扯「蟲咬會癢幫擦藥」下場慘曝

所長偷吃總統府發言人Kolas 曾是特勤霹靂特勤勇警...帥氣身影曝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