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聲與多媒體的邂逅 7/1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唱響南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東森慈善基金會贊助「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」,邀請來自南投布農的孩子,用歌謠唱出「我們的歌」,透過歌聲與在地連結,獻給孕育他們的這塊土地。(圖/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採訪報導

來自南投布農的孩子用歌謠唱出「我們的歌」,透過歌聲與在地連結,獻給孕育他們的這塊土地。東森慈善基金會贊助由增蘭音樂劇團主辦,彩霞教育基金會共同合辦的「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」,自疫情蔓燒年餘趨緩後,再度邀請南投縣民和國中、潭南國小與希娜巴嵐國小三校合唱團同台演出,7/1(六)14:30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原聲開唱。

此次演出除了呈現布農歌謠與東南亞民謠等不同特色的曲目外,特別邀請國內新銳全方位多媒體創作人蔣榮宗老師,以管弦樂的聲響設計,為《思念故鄉》合唱重新編曲,展現多元新面貌,另外以日月潭湖底世界發想為主軸的《自然‧源起》第三部曲,利用多媒體合成器加入環境音與沈浸式音效設計,並融合豎琴以及人聲合唱,為全新創作世界首演,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「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」7/1(六)14:30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原聲開唱。(圖/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提供)

成立滿20周年的彩霞教育基金會,為改善學校音樂師資的不足,長期贊助南投偏鄉學校的音樂教育,2006年起敦聘張渝姍老師每週不間斷深入偏鄉指導,所扶植的南投民和國中、潭南國小與希娜巴嵐國小合唱團,在師生們共同努力下,屢獲全國音樂大賽特優、台北國際合唱大賽、唱響奧地利維也納世界和平合唱節及美國舊金山台灣文化節等。

主辦單位期盼透過此場音樂會,除了讓偏鄉的家長能欣賞孩子們努力的成果外;合唱團彼此有更多互動交流的機會,同時讓更多人聽到布農孩子純萃的歌聲,感受他們對這片土地的情感。歡迎大家前往聆賞參與「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」,給予這群熱愛唱歌,有音樂夢的布農孩子支持與鼓勵!

「2023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」宣傳短片
https://youtu.be/nP7NnvnuiFE&feature=share

2023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
日期:2023/7/1 (六)
時間:14:30
地點: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(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)

演出曲目:
布農歌謠:思念故鄉、Buan月亮、Bunun布農、Sinapalan希娜巴嵐、擁抱大地、自然‧源起
東南亞歌謠:Cing Langkeling、Ayo mama

詳情請洽: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
電話:(02)25708818#270 宋小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