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騎過「送肉粽路段」!回家昏3天嘔吐 急衝宮廟:被鬼跟了

▲▼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日前桃園永安路303巷預計要進行送肉粽儀式,但因為民怨連連,家屬無法承受壓力決定取消。未料一名女網友接單經過該路段,竟意外被沖煞到,之後只要閉上眼睛,總會浮現出死者的資料,頭昏了3天還嘔吐,最後受不了衝到廟裡處理,才知道她真的被好兄弟跟上了。

桃園中興里里長日前協助家屬發布送煞公告,原訂於本月9日晚間7點至7點半進行送煞儀式,從永安路303巷21弄出發,先轉入民安路再左轉永安路。但路線和時間曝光後,讓不少在地人感到困擾,抱怨「永安路塞爆了,還挑禮拜五下班尖峰時段」、「永安路很多車欸,根本無法迴避」,最後家屬決定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提到,有看到送肉粽相關新聞,沒想到最近跑外送的時候,就接到永安路303巷附近的訂單,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去外送,但騎到距離門口有一段距離的地方,體質敏感的她隨即感覺不對勁,「一股很恐怖的感覺襲來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送餐送到原送肉粽路線附近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果然當天晚上就出現問題,本來她都是3秒入睡,但當時只要一閉上眼睛,腦中就會不停浮現「永安路303巷那棟、跳樓、男」等資訊,睡半小時也會突然驚醒。到了隔天晚上更誇張,她在家也一直感覺很恐懼,還發現眼球下方突然出現黑點。

原PO本想硬著頭皮入睡,結果睡夢中仍不斷驚醒,「在最後一次驚醒的那刻是在夢中,我先聽到祂在我房門口發出聲音,然後我看到我自己在床上要被拉走,但我本體一直在抵抗,從抵抗中驚醒」。之後她從櫃子裡拿出媽祖的符和鹽,拿來燒掉再擦拭全身,但情況依舊沒有好轉,第3天還開始發燒、全身痠痛,甚至嘔吐。

原PO最後受不了終於跑到宮廟求助,「老師說,已經請地藏王帶祂離開了,確實我身邊跟著一個男的」,所幸處理後終於恢復正常。但她也無奈感嘆,「我真的也是昏倒,外送一單40元,還要被鬼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