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竹北買房!今遇氣爆「父送急診」傷勢曝 兒怒:準備申訴

記者劉人豪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北中正東路一棟大樓,今(24日)早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消防局8時許陸續接獲15處民宅火警通報、15處民宅瓦斯外洩通報,有事發住戶透露,他家廚房爆了後,瓦斯爐管子整個掉下來,氣爆還炸到他父親身體掛急診就醫中。

▲▼ 竹北氣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朝方)

▲有住戶指出家裡瓦斯爆炸,他父親全身紅腫掛急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朝方)

該名住戶在「新竹人新竹事」臉書以及竹北市長鄭朝方臉書發文表示,這次的竹北瓦斯氣爆意外,他家廚房突然爆了一聲,導致瓦斯爐管子整個掉下來,氣爆炸到他父親身體,週一準備申訴,並表示他父親身體整個紅腫,目前已經去掛急診,而他過往也在臉書發文指出,房子是在2020年購入。

▲▼竹北民宅氣爆!15宅火警、12宅瓦斯外洩通報 119專線被打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竹北民宅氣爆!15宅火警、12宅瓦斯外洩通報 119專線被打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鄭朝方也回應指出,「聽到這樣的消息非常不捨,後續有需要公所協助的部分一定全力協助,也提醒您暫時將瓦斯器具關閉!」

初步了解,新竹消防局上午8時許陸續接獲竹北多件瓦斯漏氣、火警案件,目前累計瓦斯漏氣案件15件、住宅火警12件,其中竹北市中正東路215號火警案件有氣爆情形,9至11樓有冒煙,目前警消已前往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