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開車看A片!瞄後照鏡手放下面忙抽動 泰妹嚇爆才知:早有前科

▲▼計程車。(圖/CFP)

▲泰國一名女子控訴曼谷有計程車在車內對女乘客打手槍。非涉事計程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泰國曼谷有一名變態司機在開計程車時,在途中觀看色情片,還不時透過車內後照鏡看著女乘客打手槍。令人驚訝的是,這名司機早已是個慣犯,但當局卻一直沒有對他採取行動,導致越來越多女乘客受害。

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,一名女子20日在推特公開計程車司機的身份證照片,聲稱這個名為克利安薩(Kriangsak Charnhattasin)的司機日前在她和朋友上車後,就不斷在車內手淫,「他的表現十分猥瑣,不僅沒有穿內褲,還一直狂摸自己的生殖器,不時發出像是在打手槍的聲音」。

女子補充,和她一起搭計程車的友人是一名男性,不過變態司機卻一點也不當一回事,全程的表現都十分猥瑣,讓她覺得很害怕。她也透露,這名司機開的是一輛黃綠色的轎車,車牌號碼是1มก3769,提醒女性為了自身安全,不要乘搭這輛計程車。

女子的po文在網上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她們過去的遭遇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和朋友2020年也曾搭到這名司機的計程車,當時司機在自己的腿上蓋了一塊布,並在開車過程中多次用奇怪的眼神瞄後照鏡手淫,而且這名司機還會在車內看色情片,「讓我驚訝的是,我當時舉報了這名司機,為什麼他現在還在開車?」

也有網友指出,這名司機的行為此前已被一些新聞報導過,不過可能是因為當局沒有對這些行為不端的司機採取嚴厲行動,所以他們才會繼續從事這些下流的行為,導致越來越多女乘客受害。報導稱,泰國當地居民或外國人投訴計程車司機的事件頻傳,其中多數與拒載或收費不公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