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中央「救瑜行動」回防港湖 高嘉瑜不知:但「年年有瑜」是最好的

▲▼高嘉瑜聯訪 解釋斬妖除魔說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綠營在港湖區立委選情告急,現任立委高嘉瑜過去言行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、而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堅持選到底,更傳出黨中央緊急採取「救瑜行動」,多此密會基進黨。高嘉瑜23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也不知道「救瑜行動」,之前才有「除瑜」,現在又說是「救瑜」,但「年年有瑜」就是最好的,「魚兒魚兒水中游,內湖南港就是要有瑜,這無庸置疑。」

對於吳欣岱稱「獨派不太喜歡高嘉瑜」,高嘉瑜回應,可能她講的獨派只有她的朋友,自己接觸到很多內湖南港民進黨支持者,都很憂心基進黨參選會保送國民黨。

高嘉瑜指出,自己會全力以赴守住這席,從議員到現在13年來的努力,好不容易翻轉一個藍大於綠的選區,會秉持這樣的精神,不會讓民眾失望。

至於是否希望吳欣岱去其他艱困選區?高嘉瑜表示,大家都有自己的考量,基進黨也有,是不是在內湖南港比較有話題、可以衝刺不分區選情,或是下次參選議員更有利?這些都是基於政黨利益考量。

高嘉瑜指出,民進黨就是希望推出最強人選,包括民主大聯盟精神,跟各個小黨合作,鞏固台灣民主價值跟信念,這是自己努力方向跟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