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公寓裝修爆意外!屋主幫拉吊掛水泥 3樓墜地命危

▲汐止區20日下午驚傳屋主裝修墜樓,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屋主自任裝潢監工,幫拉吊掛水泥卻不慎墜樓,目前命危送醫搶救中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20日傍晚16時55分左右,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21巷弄內公寓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屋主在家自行監修裝潢修繕工程,在機具吊掛水泥上3樓住家時,屋主自行在陽台幫忙拉接沉重的吊掛包裝水泥,卻疑似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外摔跌,硬生生從三樓墜落地面,經目擊者打119通報新北消防局,警消火速將屋主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。

這墜落意外,造成趙姓男屋主(63歲)全身多處擦挫傷及骨折,目前命危仍在內湖三總急診搶救中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美商富淳驚爆領導狠坑下線!百人被騙2040萬 公司急補破網

►獨/富淳領導坑詐2招曝!拖妻子和小三下水 連中風身障也沒放過

2人已報案!RISU社團外流私密片 「台版9號房」警擴大偵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