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聞狂爆!演藝圈「還有誰是清流」 鄉民推2男星:內外都完美

▲▼金城武電影超支7億難產 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金城武 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#me too」事件燒到演藝圈,有些藝人被控性騷擾後,讓粉絲、民眾感到訝異,相關討論也不斷。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有哪位男藝人形象好、沒有負面八卦呢?貼文曝光後,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金城武,其次則是伍佰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形象良好的男藝人,大家首推誰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有些男藝人的面具被撕,但其中幾個人並不讓他意外。因此他就好奇,若提到形象好的男藝人,大家會先想到誰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另名網友以「演藝圈裡面有人完全沒負面消息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演藝圈今天的八卦真的太大,似乎很多人都有負面八卦,演藝圈內真的有人完全沒有負面消息嗎?

貼文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都覺得金城武形象好,應該不會被爆出黑料,「全世界的好男人只剩下我和金城武了」、「剩金城武了吧」、「就金城武」、「金城武,真是內外都完美」。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-伍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伍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除了金城武外,也有不少網友點名伍佰,「伍佰老師吧」、「伍佰,以他的才華,身邊圍繞著美女並不奇怪」、「伍佰我大哥,好像真的都沒他的事,歌照唱」。

也有網友回應,「坤達算嗎?他有料被爆過嗎」、「任賢齊,人品絕對好」、「王中平,無聊又只會種樹」、「直覺韋禮安」、「張信哲,狗仔跟了他好幾個禮拜拍不到東西」、「我推劉青雲,很棒的夫妻檔」、「昨天看廣告,才在想五月天是最後防線吧」、「居然沒人提到梁家輝,好男人代表耶」、「費玉清吧,愛開黃腔反而沒啥醜聞」。

另針對女星,網友則表示,「林依晨」、「林志玲、林依晨,而且都是圈內公認的,應該真的很難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