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保傳愛粽藝總動員 「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」獲獎

▲▼幸運草市集在台北市東區,法務部長蔡清祥、檢察總長邢泰釗、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,艾格諾蛋捲先生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幸運草市集在台北市東區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端午佳節將至,為協助更生人復歸社會,台灣更生保護會舉辦「幸運草市集」幫助更生人銷售商品,這次選在台北市東區人潮匯集的公園內,買氣強強滾。此外,「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」也因長期支持更生人保護活動,這次獲得更保董事長、台灣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頒贈獎狀。

本次活動由法務部長蔡清祥首先致詞,他提到東森善基金會等民間單位,每次均響應「幸運草市集」,對於這些企業的愛心,讓他由衷的感謝。蔡清祥也提到,更生人許多的產品,都是價美物廉,都是他們付出許多心力的優良產品,希望大家更多支持他們,讓他們勇敢的走下去。

▲▼幸運草市集在台北市東區,法務部長蔡清祥、檢察總長邢泰釗、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,艾格諾蛋捲先生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暨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,致贈獎狀給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檢察總長邢泰釗致詞時指出,端午節為我國國人三大節日之一,也感謝大家願意來幫助更生朋友們,讓這些朋友們在遇到挫折、困難時,可以順利度過,讓社會更加美好。

更生保護會董事長、台灣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是活動的主辦單位,他致詞時針對更生人的需要,特別提出四點需求,分別是就業、居住、家庭的支持,以及社會的接納。張斗輝強調,特別是「就業」,更是重中之重,若是更生人能有穩定的就業,就比較能順利度過難關。他也提到,過去這一年,台灣更生保護會就服務了1萬5千203名更生人,實際上提供協助,讓更生人加速復歸社會,也讓社會更加安定、穩定。

本次參與市集的商家包含:亞杜蘭廚房燒烤、水餃,指尖上的創意精油手工皂、艾格諾先生蛋捲、福山農園有機蔬果、復. Coffee、繁花手作堅果、湯本堂關東煮、大功夫豆干等,食品、飲品、甜點、蔬果應有盡有,十分豐富而多樣,都是業界中頗負盛名的產品,盼望更多人來體驗這些價美物廉的產品。

▼明星商品艾格諾先生蛋捲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▼幸運草市集在台北市東區,法務部長蔡清祥、檢察總長邢泰釗、台高檢檢察長張斗輝,艾格諾蛋捲先生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雷皓明/未成年子女犯錯,家長連帶賠

湯文章/清潔隊員助人卻被判刑?

雷皓明/下咒算不算恐嚇?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翁偉倫/便宜行事的限制出境

給說法/網路盜圖,小心官司纏身

雷皓明/街拍正妹小心侵害肖像權

給說法/被界外球砸傷誰該負責?

給說法/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

給說法/檢舉者也違規蒐證算數嗎

尤美女/北歐超完美監獄正常化原則

蔡正傑/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