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好又耐看!「超美YouTuber」被粉絲推爆 她喊:不輸女明星

▲▼千千分享與陳柏霖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) 

▲千千分享與陳柏霖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32歲的大胃王YouTuber千千除了拍攝影片,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。近日千千在臉書分享與男星陳柏霖的合照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直呼,「千千真的正翻」、「千千我的女神」。

千千近日在臉書粉專「千千進食中/Chien-Chien」上發文表示,陳柏霖帶著身為露營菜鳥的她拍攝一整天,雖然她有意展現廚藝,但「結果好像......,求哥的陰影面積!」她也直呼,「極島森林2地獄廚房篇要出現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千千一連貼出好幾張她與陳柏霖的合照,引發討論。就有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千千真的很美耶!YT界神仙顏值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千千站在陳柏霖旁邊,完全不輸女明星,皮膚白又漂亮,令人羨慕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覺得她很漂亮,雖然不是典型美女,但還是很正,身材又好」、「千千我覺得算是耐看型,看第一眼感覺很善良,但是會越看越漂亮」、「真的超水」、「我一開始也覺得千千不是典型的『漂亮』,但真的超耐看,看久後現在覺得好正」、「我覺得她蠻漂亮、身材也好,在影片中呈現的個性算隨和」。

還有網友注意到陳柏霖,討論道「為什麼大仁哥不會老」、「我倒覺得陳柏霖保養得比較好」、「比很多20幾歲的看起來還年輕」、「天啊,陳柏霖還可以維持少年感真的很不容易」、「陳柏霖也是超級凍齡」、「男神都不會老欸,你說他20歲我都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