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步陳芳盈貼文 四叉貓「1標註」超明顯:退潮後就知誰沒穿褲

▲▼ 媒體人朱凱翔 。(圖/記者劉邠如攝)

▲媒體人朱凱翔 。(圖/記者劉邠如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(12)日控訴,去年年初遭C名嘴言語騷擾,造成心理陰影,下午2點44分要求對方主動道歉,否則將公布姓名。就在陳芳盈發文同時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也貼文,直呼「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」,並hashtag粉專「#不演了新聞台」。隨著粉專管理者媒體人朱凱翔3點7分發文道歉,四叉貓貼文也爆熱議。

陳芳盈稍早透過粉專「陳芳盈 雲林縣議員」喊話C名嘴,在等對方公開道歉,若今天等不到,會勇敢公布C名嘴的名字。幾乎同時,四叉貓也在粉專「劉宇」發文,「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,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,不用多久了,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(2014年11月28日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末,四叉貓還hashtag「#不演了新聞台」。這一標註,答案可說是昭然若揭,畢竟「不演了新聞台」是由媒體人朱凱翔管理。就有人不禁開酸,「留言看到『大朱小朱落獄盤』真的是快笑死,鄉民真有才啊XDD」、「本來就沒在演」、「約砲沒穿褲子不是很正常嗎」、「最近咪兔的副本真多」、「現在是朱救朱嗎」、「被逼出來自首惹~」、「褲子要穿好耶!」

隨後,3點7分時,「不演了新聞台」就發文,稱遭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發文影射,「雖然陳議員沒點名,但我並不想佯裝不知。」並還原當天情況,當時唱歌氣氛熱鬧,但他確實無法記起一年多前的應酬中,是否有陳芳盈所指控的那句話,而詢問同席友人,也無人有印象,「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,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,我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