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園區不要台灣人!台人被騙去「更可怕1地」 他:付錢也走不了

▲衛星圖片顯示位於緬甸妙瓦底的KK園區儼然成為一個獨立的聚落,外人難以援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KK園區空拍圖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華人被誘騙到柬埔寨詐騙案例頻傳,然而緬甸苗瓦迪「KK園區」更被稱為更兇惡的「豬仔煉獄」,一名長期在柬埔寨的網友發文,目前KK園區一到四期的台灣受害人都清空了,現在苗瓦底不要台灣人,都騙往緬北,比起KK園區,緬北的果敢地區更可怕,每個特區之間都有軍事崗哨,他也強調「去緬北是回不來的」。

「全球反詐騙組織」成員Sammy,在PTT以帳號Induction發文,分享柬埔寨的近況,「KK是苗瓦底對台灣人最好的園區」,繼去年9月一期釋放一百多名台灣人後,近期在軍隊的協調下,目前KK園區一到四期的台灣受害人都清空了,沒有賠付,連沒提交的名單都回來了,想走就走,「這兩周回來好幾十個,目前還有幾十個人在曼谷移民局等待遣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現在苗瓦底普遍不要台灣人了」,Sammy表示,在柬埔寨破關、苗瓦底整治中之下,現在台灣人都往緬北騙,以往不往緬北送是因為路費太高,再加上緬北四特區每個特區之間都有軍事崗哨,全部都需要偷渡,費用很貴,「可是沒地方賣了就只能往那邊送,去緬北是回不來的喔!」

Sammy提到,緬北果敢地區比KK園區更可怕,警察局長自己開園區,軍隊自己開園區,政府自己開園區,黨委書記自己開園區,加起來幾萬人編制的正規軍隊,再加上緬甸政府軍支持,「我們面對的是一個國家,處理起來也不再是面對公權力不執行,而是對手就是公權力」。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Sammy強調,被騙去緬北是回不來的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他勸大家,「去泰國要結伴」,上次遊泰被下藥,跳樓活命的受害者已經出來了,「又是大神出面,可是這種拗人幫忙的事情只能做一兩次的,能夠回來都是撿一條命」。他提到,這禮拜又收到十幾個案,「近9個月苗瓦底出來近500人,果敢全部加起來不到20個,1:30,這就是難度的差距」。

最後,Sammy再次提醒,自己的命自己保,「緬北真的很可怕,我真的搞不定,不要去為妙,就連自願過去的,到了人家手上,回不來。想付錢走都不給走」。

本文獲得原PO授權提供轉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