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科測驗7月12、13日登場 明起開放報名

▲▼分科測驗第一天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分科測驗明天起開始報名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分科測驗將在7月12、13日登場,主辦單位、大考中心今(7日)指出,從明(8日)起到19日報名,高三生已取得畢業證書者,可由原就讀學校集體報名或個別報名,尚未取得畢業證書,一律由原就讀學校集體報名,非應屆畢業生或具同等學力者,可委由補習班或個別報名,也請考生在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完成報名手續,逾期不予受理。

分科測驗將在7月12日(三)、13日(四)二天舉行,第一天考物理、化學、數學甲、生物等4科;第二天則是歷史、地理、公民與社會3考科;分科測驗各科考試時間均為80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分科測驗將在7月12、13日登場,明天起開始報名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▲分科測驗將在7月12、13日登場,明天起開始報名。(圖/大考中心提供)

大考中心表示,分科測驗從明天起到本月19日報名,考生若未在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、繳交照片及完成繳費者,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,逾期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,並不得參加考試。

此外,今年分科測驗同樣全面開放試場冷氣服務,大考中心提醒,考生若因身心因素需要在無冷氣試場應試,請在報名時勾選無冷氣試場,並加註說明申請事由,報名日期截止後,不得要求更改。

由於新冠肺炎從5月1日,已經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調整為第四類,大考中心表示,分科測驗防疫措施,將視疫情變化,配合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及教育部規範,進行必要調整與試務安排,敬請考生及家長留意相關公告訊息。

另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,分科測驗考試開始鈴響起,考生即可在「確認後考生簽名」欄以正楷簽全名。若因特殊情況使用備用答題卷者,雖備用答題卷上無考生本人應試號碼與姓名,仍須要在「確認後考生簽名」欄以正楷簽全名,若未以正楷簽全名者,依違規處理辦法扣減該節成績1級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