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荒期間偷價值200元雞蛋 竊賊「5年內再犯」這下慘了

▲桃園市莊姓男子曾有前科,今年1月間在新屋區民宅前發現2盒價值約200元雞蛋,卻趁屋主不注意順手牽羊,桃檢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莊姓男子曾有前科,今年1月間在新屋區民宅前發現2盒價值約200元雞蛋,卻趁屋主不注意順手牽羊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莊姓男子曾因案入監服刑,今年1月間騎腳踏車外出,行經新屋區某民宅前看見門口放置2盒雞蛋,莊男見無人看顧,竟下車拿了放置腳踏車置物籃後逃逸,屋主魏姓女子察覺好不容易買來價值200元雞蛋才一轉眼就不翼而飛,氣得報警處理;桃園地檢署複訊時,莊男坦承犯行,因屬於累犯,檢方依竊盜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並建請桃園地院加重其刑,莊男僅因偷2盒雞蛋將再度入監吃牢飯。

檢警調查,56歲的莊姓男子於今年1月30日晚間近8時許,騎腳踏車外出,行經新屋區魏姓女子住宅前,發現門口處放置2盒共計20顆雞蛋,市價約200元,莊男將雞蛋順手牽羊放置腳踏車置物籃內,魏姓女子驚覺才買來的雞蛋竟秒被偷走,氣得報警處理,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莊男所為,循線查獲莊男到案,依竊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桃檢複訊時,莊男坦承犯行不諱,警方提供監視器截圖照片,魏姓女子則指證歷歷,檢方認為,莊男曾因公共危險罪嫌入監服刑,5年內再犯屬於累犯,偵結依竊盜罪嫌起訴,向桃園地院聲請法院簡易判決,因屬累犯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你明天不用開店了!泰籍男酒後大鬧小吃店 羞辱員警下場曝

快訊/貨車國1追撞聯結車「翻覆燃燒」 駕駛逃離...後方紫爆5km

楊梅警分局草湳派出所原地重建啟用 張善政:可提升洽公環境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