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嫂葬禮上「偷拔阿嬤金戒指」事後急歸還!妹子聽原因淚喊:祂顯靈了

▲▼葬禮,棺材,喪禮,相驗,死亡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長輩離世後遺產和遺物分配,經常導致親人吵架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奶奶過世之後,大嫂一直來搶遺物,就連奶奶平時戴在手上的金戒指,也被對方偷拔走,但鬥不過對方,她只能暗自難過。奇怪的是,過了一段時間後,大嫂突然急忙將飾品和金戒指歸還,事後才知道,原來大嫂拿走戒指後竟連日狂做惡夢。

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,她先前用第一份薪水買了一枚金戒指送給奶奶,對方非常喜歡,一戴就是10年。不過近來對方過世,她在瞻仰遺容時,卻發現那枚金戒指不翼而飛,「我問葬儀社他們說是大嫂拔掉的」。不過事後大嫂卻堅決否認,還強調「戒指是我結婚時送的」,她當下因為鬥不過對方只好作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忍不住抱怨,當初哥哥離世,大嫂就說「我不算孫媳婦了」,拒絕幫忙照顧奶奶。結果奶奶一過世,對方就開始想搶遺產,包括老家、存摺和金飾等,最後是小嬸嬸出來幫忙說話,她才勉強分到老家。

不過奇怪的是,大嫂近來突然跑到她公司找人,還把戒指和首飾等全都歸還,正當她摸不著頭緒時,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大嫂做了好幾天惡夢,都看到奶奶站在床尾瞪她,即使換房間睡也一樣,後來跑到佛桌下面睡覺,還是能聽到奶奶的聲音,所以才會趕快把東西還給她。

▲香皂,肥皂,照護,老人,阿嬤,護理師,照服人員,獨居,臥病。(圖/視覺中國)

原PO男友得知這件事後,認為應該是大嫂做了虧心事才會良心不安。她則認為整件事很靈異且不可思議,「我相信是奶奶顯靈了」,非常感謝奶奶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有這種大嫂真是辛苦妳了,活該被教訓!該是妳的就要去爭取,不要覺得搶不過就算了」、「雖然一枚戒指沒有多貴重,但已能看出一個人性的高低」、「真的大快人心,你大嫂就是欠教訓」、「奶奶真的好疼你」、「真的不要做虧心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