吆喝「我要進來」!插乾股不成連砸2店 彰化8煞遭拘提送辦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囂張!彰化縣二林鎮一名洪男月初帶著7名友人到燒烤店及KTV唱歌,不僅么喝暗示「我要進來」插乾股(收保護費),最後因為身上沒帶錢想白吃白喝,最後上演砸店劇碼,警方得知後,日前已將8名涉案人全數拘提到案,並依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、毀損及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▲二林8惡煞沒錢想插乾股白吃白喝砸店。(圖/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二林8惡煞沒錢想插乾股白吃白喝砸店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二林8惡煞沒錢想插乾股白吃白喝砸店。(圖/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二林8惡煞沒錢想插乾股白吃白喝砸店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案件發生在5月1日凌晨,8名年約2、30歲的惡煞想白吃白喝,坐在燒烤店裡聚餐、喝酒,突然有人帶頭將桌上的菜盤、酒瓶亂摔一通,其他友人見狀也拿起附近的桌椅狂砸,甚至衝到廚房胡亂破壞,接著又前往一間自助KTV唱歌,身上沒帶錢,不爽要先付費,再度動手砸店甚至還吆喝暗示想插乾股「我要進來」。

芳苑警分局表示,經檢察官指示組成專案小組追查,針對店家蒐證,於本5月23日指揮本分局及刑警大隊偵查第二隊等單位,分持法官核發之搜索票及檢察官核發之拘票在大城鄉、二林鎮等地,拘提主嫌洪男及其他7名共犯到案,並查扣伸縮警棍、辣椒水及球棒等證物,全案調查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毀損、傷害、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偵辦。

芳苑警分局長洪秋賢強調,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及其他不法分子囂張跋扈、危害社會治安,會持續執行警政署「聚焦打擊、棒打出頭鳥」掃黑策略,持續強力打擊轄內不法犯罪行為。

▲二林8惡煞沒錢想插乾股白吃白喝砸店。(圖/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