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檳榔攤大盜「戴口罩+帽子」無視車潮狂偷 搜刮1.1萬逃逸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一家檳榔攤,22日清晨被2名竊賊入侵,偷走約1萬1000元香菸逃逸,被網友臉書po影片「協尋小偷」,並徵求當天經過車輛行車紀錄器。轄區的內埔警分局表示,已派員到場採證,並調閱監視畫面循線追查中。

▲兩賊行竊內埔鄉檳攤內香菸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屏東人屏東事臉書)

▲兩賊行竊內埔鄉檳攤內香菸 。(圖/翻拍屏東人屏東事臉書)

被害人臉書po影片及內文「辛辛苦苦賺錢,卻有人喜歡好手好腳喜歡偷東西⋯⋯⋯真的很可怕 誰知道他觀察多久了,希望大家都不要碰到這種事」,也希望當時經過的人若有行車紀錄器拍到,也麻煩提供。

▲兩賊行竊內埔鄉檳攤內香菸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屏東人屏東事臉書)

▲內埔分局內埔派出所所長張智榮說明情況。

內埔警方表示,於5月22日06時許接獲110報案,報案人稱其在內埔鄉所經營的檳榔攤,於清晨5時許遭2名不明男子侵入並竊取多盒香菸(損失約新臺幣11000元)。

警方除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並請鑑識小組到場蒐證外,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犯,全力偵辦中。警方呼籲民眾如在社區有發現可疑人士,可撥打110報案,並將持續加強該地區巡邏,以維護社區安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