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妹「衝出人行道」倒汽車前 駕駛傻眼公開行車紀錄器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男子日前駕車行經凱達格蘭大道,準備右轉時竟碰上了假車禍,有名妹子突然從人行道衝出,接著倒在地上,離譜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料公社二社」張貼一段影片,他19日下午4點30分左右,開車行經凱達格蘭大道時,準備右轉公園路,因為看見有名女子站在人行道上等候,於是放慢了車速。

▲▼長腿妹突衝出倒地,模樣讓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長腿妹突衝出倒地,模樣讓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沒想到,行駛到路口時,妹子突然整個人向前衝出,接著趴在地上,讓駕駛感到十分傻眼。過了大約8秒左右,妹子發現駕駛沒有下車,似乎是覺得自討沒趣,於是轉身離開,只留下令人傻眼的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▲▼長腿妹突衝出倒地,模樣讓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不少網友傻眼直言,對面就是派出所,不曉得女子哪來的勇氣這麼演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貼文瞬間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傻眼嘲諷,「這演技我給87分」、「沒算好時間,重來」、「假車禍真詐財,要報警處理,說不定是累犯」、「派出所就在前面,碰瓷選這裡」、「對面就是派出所,超敢的」、「太搞笑了吧她,真的好好做人不要詐騙。」

此外,也有其他駕駛回應,這名女子已非第一次在該路口跌倒,有次直接衝到直行的機車前方,所幸機車騎士早就急剎,才沒有釀成意外,不過女子仍舊十分「敬業」,還是緩慢地倒在地上,最後又自討沒趣離開,令人哭笑不得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