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700萬賓利「落地20天」就撞!30歲女車主曝光 這些話勸酸民

▲賓利5/3才剛交車,車主太太當時還替愛車拍美照。(圖/車主太太提供)

▲賓利5/3才剛交車,車主太太當時還替愛車拍美照。(圖/車主太太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昨(22日)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男大生騎乘機車左轉時,撞上對向直行的白色賓利轎車,男大生當場噴飛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。而車主的太太則無奈表示,昨天接獲消息,心情無疑是晴天霹靂,因為這部全新賓利才剛買落地20天,沒想到開出家門5分鐘就變成事故車,她的司機嚇到睡不著也吃不下。針對網友留言,車主太太說,她都有看到,司機有遵守交通規則,呼籲網友不要仇富,也不要說騎士不要醒來這種話了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今日找到賓利車主的太太,30歲的正妹車主太太表示,這部賓利是5月3日剛交車,至今不過2個多禮拜,昨日車禍發生時,駕駛賓利的是她聘僱的司機,事發前她請司機開回原廠裝碳纖維,沒想到開出家門不到5分鐘就撞了。

▲▼車主透露,賓利5/3才剛交車。(圖/車主提供)

▲車主太太趕到現場,發現新車被撞爛都傻眼了。(圖/車主太太提供)

▲▼車主太太當時趕抵車禍現場,了解男大生已無心跳,頓時覺得晴天霹靂。(圖/車主太太提供)

車主太太無奈地說,她接獲通知後趕到現場,聽到救護人員說,男大生已經沒有心跳,頓時一陣晴天霹靂,而司機也嚇死了,昨天一整晚睡不著、也吃不下。而事情發生後,她有看到網友留言,竟有人檢討「30歲開賓利是富二代、媽寶、靠爸族」,她看了真的很無奈,也很心疼司機。

車主太太強調,沒有人願意發生這種事,既然發生了就是面對,但很多網友是仇富心理、留言很不理智,「我們賺的也都是辛苦錢,司機也有遵守交通規則,沒有違規超速,很無辜還要被潑髒水」,希望網友留點空間給司機平復心情,她祝大家未來都能當有錢人,而不是當酸民。

另外,也有很多網友說,撞到賓利這下賠慘了,甚至開玩笑地說,「本來要醒了,眼角看到是賓利,又想繼續裝死」、「看到是賓利,求生慾歸零」等語。車主太太再次強調,請網友們理智一點,不要再說騎士不要醒來的話,賠償部分都已經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「新車兩個禮拜馬上變成事故車」也很地獄。

車主太太說,先生買的這台賓利是Continental GT Mulliner 4.0L V8 2023限量款。據了解,新車價是1550萬起,而當時先生是以1700萬購買,「配件能加的都加了,車子也已經花18萬包膜,開沒幾次」,目前車子已拖回原廠,後續打算維修,不過因是新款限量版,零件都要從國外寄回台灣,目前仍不清楚維修價格。

而男大生因頭部受到嚴重創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。車主太太透露,昨天司機夫婦到醫院關心男大生,目前腦部開刀,狀況還很危險,另一邊的腦還不能動刀,今天律師會再陪同司機過去醫院關心傷況。

▲▼男騎士「左轉衝向千萬賓利」噴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賓利左側車頭因巨大撞擊力而凹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男騎士「左轉衝向千萬賓利」噴飛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中午1點37分,警消獲報,鼓山區裕誠路、華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當時22歲劉姓男大生騎乘機車沿裕誠路行駛,路口號誌燈為綠燈時,要左轉華榮路,未料卻與對向的30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賓利發生碰撞,導致劉姓男大生噴飛好幾公尺,頭部受撞擊流血、身體多處受傷,而李姓駕駛則未受傷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劉姓男大生疑似跟隨在公車後方,導致行車視線受阻,沒發現對向有來車,左轉時才會與對向直行車發生碰撞。經檢測,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這名男大生經醫院全力救治後,昨日下午已恢復生命跡象,不過因頭部嚴重創傷,目前腦部接受開刀後,狀況仍不樂觀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隨時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