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偷吃女友姊姊!每天「到府幹活」 正宮崩潰:搞大肚子了

▲▼劈腿,外遇,出軌,小三,3P,上床。(示意圖/CFP)

▲國外一名女子懷疑未婚夫劈腿她的親戚,搞大女方肚子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一名27歲女子投稿媒體求助,她的堂表親戚中有一名32歲姊姊近期突然懷孕,但家人們都很意外,因為她已經單身了很多年,不過女子卻發現自己的未婚夫和她姊姊相處得越來越親近,常去對方家幫忙做水泥油漆工,甚至被揭穿獨留過夜,讓她心痛表示「我確信孩子的爸就是我的未婚夫」。

女子向《太陽報》專欄「親愛的黛德麗」投稿求助,單身多年的32歲堂表親姊姊驚喜懷孕,全家人都很吃驚,但每次被問到孩子的爸是誰時,姊姊總說她不想談論這件事。不過,姊姊卻和女子的未婚夫相處非常融洽,女子甚至覺得他們的關係「好到讓我不喜歡」。

女子說她的未婚夫是一名30歲的水泥工匠,某次姊姊在拖延數個月之後,突然請女子的未婚夫幫忙將起居室重新抹牆,後來又叫他幫忙處理廚房,直到最近,又請他來做嬰兒房的水泥工作,而且姊姊至今都沒有付完錢。女子說,未婚夫通常對錢很在意,一定會要求顧客先付一半訂金才會動工,完成後再收取剩款項,結果卻為姊姊開特例。

女子表示,她和未婚夫最近看了一部電影,在講述女人與已婚男人生子的故事,未婚夫突然問她對此有何看法。女子發怒追問為什麼他要問這種問題,沒想到未婚夫反而更生氣地走掉。上周,未婚夫又到姊姊家中「工作一整天」沒有回家,在她家過了一夜。雖然未婚夫事後解釋,這樣他隔天就不用再從家裡出發過去「工作」,但女子認為兩人一定是在偷情,是未婚夫讓姊姊懷孕。

英國媒體人黛德麗桑德斯(Deidre Sanders)回覆投稿時表示,聽起來女子的推測很有可能是真的,但仍有可能是誤會,她希望女子找時間和未婚夫談談自己心中的懷疑,再根據談話結果計畫下一步,或許也能尋求合格的諮詢、治療師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