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竹北天坑」旁路段沉陷點數接近警戒值 市公所預防性封路

▲▼「竹北天坑」旁路段出現警戒值 市公所進行預防性封路。(圖/竹北市公所提供)

▲「豐采520」建案昨晚未經許可半夜偷偷施工,道路維管單位竹北市公所針對勝利一路、勝利二路、莊敬六街之人行道白線內,進行預防性封閉。(圖/竹北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「豐采520」建案因天坑案遭縣府勒令停工,但昨晚卻驚傳未經許可半夜偷偷施工,道路維管單位竹北市公所針對勝利一路、勝利二路、莊敬六街之人行道白線內,進行預防性封閉,禁止人車通行進出,以保障民眾身命財產。

竹北市長鄭朝方強調,道路解封必須達成四要件,包含:
1.建商須盡速提出搶險計畫
2.完整的道路檢測鑑定報告
3.建商必須與周邊居民召開說明會(說明後續改善計畫)
4. 以上三項經主管機關確認安全無虞,並函文公所

另,市公所今(18日)下午接獲建商提供最新監測數據,位於勝利二路S9沉陷點數數值2.7,已近警戒值3,市公所也立即進行預防性封路,以確保人民安全。

▲▼ 「竹北天坑」旁路段出現警戒值 市公所進行預防性封路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S9(藍圈)勝利二路出現警戒值,紅框為之前發生天坑的社區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「竹北天坑」旁路段出現警戒值 市公所進行預防性封路。(圖/竹北市公所提供)▲S9位置大約在幼兒園前方。

►畫面曝!「竹北天坑」凌晨偷復工 縣府重罰:建商竹縣案全面停工

►5億蓋納骨塔驗收就漏水!竹市萬餘祖先恐遭殃 一下雨就濕搭搭

►電影監製岳母南寮散步...遭6浪追逐摔死 新竹市府被判國賠269萬

►菲籍失聯移工懷孕生子 5歲女兒成黑戶…一句話讓她辛酸

►快訊/曾完攀百岳!新竹縣長「5星秘書」爬飛鳳山突倒下 今晨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