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止知名麵店+倉庫竄濃煙大火 42勇消灌救老闆灼傷送醫

 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8日上午9點30分,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一家知名古早味麵店發生大火,警消獲報指出,1樓麵店及後方倉庫起火冒出大量濃煙,麵店老闆試圖滅火,手臉遭灼傷送醫,新北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0輛救災救護車輛及42名警義消到場搶救,火勢到9點57分控制,10點撲滅,64歲麵店老闆經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傷勢並無大礙。

▲汐止區茄苳路某麵店後方倉庫發生大火,警消到場搶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區茄苳路某麵店後方倉庫發生大火,警消到場搶救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區茄苳路某麵店後方倉庫發生大火,警消到場搶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這間在地的知名麵店擁有4.1顆星的評價,以古早味擄獲客人的嘴吧,網友也多推荐其頭骨肉麵和肉燥等。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:倉庫、住家平時應多注意用火、用電之安全,避免堆放過多雜物,以免造成火災發生時擴大延燒,如有發現火災,請立即撥打119報案專線,消防局會儘速派遣人車搶救,減少損失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:同行陷害

►獨/權威名醫涉詐保!檢警搜索「鳥科學先生」診所 拘提顧芳瑜

►獨/還原內湖掃射現場!軍規姿勢打光彈匣 瞄準就是要他殘廢

►獨/內湖掃射風向轉了!長輩為30億房地爭產 女婿衰淪代罪羊

►揭密台海驚悚浮屍潮!14越南人集資買黑金剛 偷渡遇難海巡慢半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