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咖啡廳1星負評「被挖身家公審」!女氣炸提告 呂秋遠也出手了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陳姓女子15日前往一間韓系咖啡廳消費,因為消費過程不愉快便留下1星負評,結果遭到店家肉搜公審,身邊親朋好友也受害。目前陳女已經提出刑事告訴,並委請律師處理。律師呂秋遠得知此事後,也給出建議「告他妨害名譽好了」。

▲▼消費者留1星評價遭咖啡廳肉搜 消保官:可依2法請求賠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女留1星負評就被店家肉搜公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女朋友在Dcard發文表示,他們得知陳女留下1顆星被公審後,紛紛挺身而出,沒想到也遭店家肉搜,甚至在IG限時動態公布私人照片和臉書資訊,讓他們相當不滿。事後他們要求店家刪除照片,結果對方卻回「我是絕對不會刪除任何照片和內容的」,目前他們已決定將此事交給律師處理。

陳女朋友也透露,自己有私訊律師呂秋遠,詢問「店家在限動公布我和朋友的照片,請問可以直接提告嗎?」並提供相關內容。對此呂秋遠也出手,建議「告他妨害名譽好了!」

▲▼「PO照公審」咖啡廳慘了!女客火大提告 呂秋遠出手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呂秋遠也出手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「PO照公審」咖啡廳慘了!女客火大提告 呂秋遠出手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回顧整起事件,陳女日前到咖啡廳吃下午茶,結果點餐時被告知「有低消」,於是加點了餅乾,但店家以商品賣完為由,請她選擇其他品項。不過因為她剛吃飽,吃不完其他甜品,最後選擇離開店家,並留下1星負評「台北很大,優質咖啡店很多,要選擇哪間大家可以自己考慮一下」。

沒想到店家看到評論後,氣得肉搜陳女和親友的臉書並PO上限動,還將陳女的照片合成公審,表示「你可以評論店家,店家也有權利評論客人,尊重兩個字都做不到,你早該識相離開,我還讓你倒杯水吹個冷氣再走,你以為我開的是行天宮喔?」囂張態度引發討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咖啡廳留負評被肉搜,正妹現身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陳女決定提告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陳女事後指出,已經向警方報案提出刑事告訴,並且認為店家用IG張貼她本人、親友或第三人之個人資料、當日造訪店家的截圖等,並加註貶低性及侮辱性言論,涉公然侮辱罪、加重排謗罪,並嚴重侵害隱私權、肖像權及名譽權等,已委請律師後續處理相關事宜,要求店家3日內聯繫律師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