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老翁「娶35歲妻」照顧45歲腦麻兒 她婚後擺爛!遭刀刺慘死

▲▼印度婚禮,印度新娘,結婚。(圖/CFP)

▲印度71歲男性與相差36歲的女子結婚,結果半年後買凶殺妻。(示意圖,非文中當事人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度71歲老翁去年底剛與一名35歲女子結婚,他心裡認為妻子婚後會照顧他患有腦麻的45歲兒子,結果事與願違,老翁為了擺脫相差36歲的新婚妻,竟然選擇以100萬印度盧比(約新台幣37.3萬元)價格買凶殺人。女子17日下午被發現全身多處刺傷死亡。

根據印度媒體NDTV報導,女子17日下午2時30分在西德里Rajouri Garden地區一處住宅被認定當場死亡,警方在現場發現她身上有多處刺傷。45歲男子威平(Vipin)與20歲同夥希南蘇(Himanshu)闖入家中刺死女子,但兩人也有受傷,並洗劫了屋內,拿走女子與她的繼子的手機。結果證明他們只是為了誤導警方辦案,佯裝成一起搶劫案,事實上卻是女子的年邁丈夫買凶殺人。

教唆殺人的71歲老翁古普塔(SK Gupta)2022年11月與死亡的35歲女子結婚,結果婚後古普塔認為,妻子沒有妥善照顧患有身體殘疾與腦麻的45歲繼子,因此提出離婚,妻子卻向他提出1000萬盧比(約新台幣373萬元)的贍養費要求。古普塔不願支付又極度想擺脫她,因此找上熟人威平借刀殺人,雙方談妥100萬盧比的買凶價格,古普塔還事先付了24萬盧比(約新台幣9萬元)訂金。

警方指出,謀殺當時,45歲繼子也在家中。因此,兩名凶手、買凶的古普塔與兒子,共計4名與案件相關者遭到逮捕,並且承認罪行。目前警方正致力於追回犯案當時使用的手機、沾有血跡的衣物與摩托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