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大盃熱舞大賽總決賽 本周日ETtoday獨家直播

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▲▼ (活動小組)
▲《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》決賽將於本周日(5/21)登場,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即可觀看全程獨家直播。

《臺大盃熱舞大賽》決賽將於本周日(5/21)晚間5點40分舉行,並由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線上直播,無法到場的朋友們快下載《新聞雲App準時鎖定這場台灣排舞界的年度盛事!

《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》於4/30舉行初賽,入選前15強的隊伍,將在5/21的決賽舞台上一決高下!此次入選決賽的選手有2021年獲得臺大盃熱舞大賽冠軍的「ㄎㄨㄢˊ」和曾榮獲中正盃冠軍、大甲盃冠軍、捷運盃優勝的「Saucy Mochi」以及臺大盃的決賽常客「Lit n Posh」,共15組隊伍同台鬥舞,強強相爭精彩可期!5/21下午5點40分,記得要先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才能一起線上觀看喔!

▲▼ (活動小組)
▲《臺大盃熱舞大賽》決賽隊伍,老將新秀強強相爭精彩可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做為本屆協辦媒體,於4/10至5/19期間舉辦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,截至5/15止暫由「APTE」「PingTung Force」「FreedomKids」位居前三名。人氣票選獲得第一名的隊伍除了能獲得8,000元的獎金外,還能獲得Samsung Galaxy A34 5G手機,第二名以及第三名的隊伍也分別能獲得7,000元以及5,000元的獎金。參與投票的網友還有機會抽中Samsung Galaxy A54 5G(市價15,990元)憲哥JACKY WU立體聲吸盤防水藍芽喇叭(市價4,980元)哈根達斯冰淇淋等百項好禮,投票已進入倒數計時,快幫你喜歡的隊伍投票加油吧!

▲▼ (活動小組)
▲《ETtoday x 泰山冰鎮 29th臺大盃熱舞大賽》人氣票選活動即將進入尾聲,快幫你支持的隊伍投票集氣!

本屆臺大盃熱舞大賽決賽舞台也將由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,直播平台除了有ETtoday新聞雲App外,也可於ETtoday播吧運動雲YouTube線上同步收看。

【線上收看《第29屆臺大盃熱舞大賽》決賽】
ETtoday新聞雲App
ETtoday播吧
運動雲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