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更新代碼藏新功能 安卓手機變身「行車紀錄器」

▲▼google,android,安卓,谷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安卓手機有機會變身行車紀錄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手機當作行車紀錄器時代可能即將到來,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相關報導,根據Google的應用程式透露出的資訊,在最新的更新後,應該很快就可以將 Pixel或是其他安著手機用作汽車的行車記錄儀,而不需要購買專用的產品。

9to5google反編譯了 Google 上傳到 Play 商店的應用程式版本。能夠在其中看到各種代碼行,暗示未來可能的功能,不過也有可能這些功能會永遠藏在代碼中,永遠不ˊ會對外發布。

在特定的 Android 手機上,主要是 Google 的 Pixel 手機,還有 Nothing Phone (1) 等其他手機上,Personal Safety App提供有用的功能,如緊急共享、安全檢查和車禍檢測。Google也發布最新的個人安全的「dogfood」版本,版本編號為 2023.04.27.532191641.8-dogfood。

在這個更新中,可以在代碼中發現一項名為「Dashcam」的新功能,可以在開車時錄製影片或是音訊。如果手機安裝在正確的位置,錄音應該可以在發生事故或其他意外情況時提供有用的訊息。Dashcam 正在記錄時,手機仍然可以使用其他功能,包括使用 Google 地圖進行導航。或者,您可以通過鎖定螢幕來節省電量,錄製將繼續進行。

為節省儲存空間,錄音將在三天後自動刪除,除非進行手動保存。此外,應片的畫質將被壓縮,平均每分鐘 30 MB,最長錄製時間為 24 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