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霾」藏危機!PM2.5危害讓人心驚驚 醫師大推防霾紗網

▲▼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面對空污問題,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為家中換上「USii防霾紗網」。(圖/翻攝自FB) 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天出門前除了必看當日溫度之外,當天的空氣品質也不能忽略,在各種空氣污染的威脅下,現代人聽到PM2.5則避之唯恐不及,但你知道PM2.5到底是什麼嗎?環保署就指出,空氣污染物來源很廣,地表揚塵、交通運輸、工地粉塵、工業排放等皆是常見的空污來源,而漂浮在空氣中、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為懸浮微粒,懸浮微粒大小小於等於2.5微米就稱PM2.5(細懸浮微粒),由於PM2.5直徑小於髮絲粗細的1/28,如此細小以至於可穿透肺泡,直接進入血管中跟著血液循環,對人體和生態造成的影響甚巨。

各縣市環保局亦會針對空氣品質提出警示,PM2.5濃度達36 μg/m3(第4級),敏感族群如:有心臟、呼吸道、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就需減少戶外活動,PM2.5對健康造成的風險不可不慎,大環境難以掌控,在日常生活必然需要多一份留心、從室內居家環境超前部署,別讓看不見的PM2.5造成難以挽回的巨大危害。

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就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篇以〈我好想開窗!但卻怕氣污與霧霾悄悄入侵家中,我該怎麼辦〉為題的文章,第一句點出許多人的擔憂,他接著因為太太有鼻過敏,而自己身為抗鼻過敏的醫療專家,「深知空污與鼻過敏的有著正相關的關係。」而為了保護太太不要讓她鼻過敏大發作,同時也保護兒子的上呼吸道,在夫妻的共識下,兩人開始在網路上找尋「防霾透氣紗窗」,但價格昂貴遲遲無法決定。

▲▼空污,霧霾,USii防霾紗網,USii,PM2.5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「USii防霾紗網」獨特結構加上第三方專業認證,守護全家大小更安心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直到他在朋友介紹下接觸到「USii防霾紗網」,張益豪醫師表示自己深入研究後整理出「USii防霾紗網」的六大特點:1. 採取網中網結構、靜電PET材質可濾過花粉、塵蟎、PM10PM2.52. 對於PM2.5的過濾率達 88%(此部分有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環工所第三方實測報告證實)。3. USii優系為從事石化塑膠產業的台聚集團所推出的自有品牌,優質企業值得信賴。4. 台灣品牌所推出的防霾紗網,愛台灣!5. 除了物理隔絕外,同時擁有化學抗菌功效。6. 高性價比。即便找人來安裝,加上安裝費也相對便宜1/31/5

 

▲▼空污,霧霾,USii防霾紗網,USii,PM2.5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升級家中紗網,將空污擋在室外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根據美國環保署研究指出,室內的空污比室外嚴重兩倍!家家戶戶必備空氣清淨機,但如果能在空污因子進入室內之前,先將空污擋在室外,那絕對會讓人更安心!作為支援清淨生活的第一道防線,「USii防霾紗網」以獨特網中網結構,加上科技靜電纖維,還有抗菌塗層保護,USii曬出第三方專業檢測證實,PM2.5濾淨率達88%、抗菌力達99%,家中有過敏體質者、住家位於高空污地區、鄰近馬路或工廠、家有孕婦孩童或銀髮長輩等,換上「USii防霾紗網」邁向告別PM2.5的清淨生活。


現在就升級防霾紗網:https://shop.usii.tw/IfCN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