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初選民調勝出 牛煦庭:有信心打贏

▲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(蘆竹區、龜山區、桃園區15里)初選昨天落幕,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公布牛煦庭在民調中勝出,將建議黨中央提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(蘆竹區、龜山區、桃園區15里)初選昨天落幕,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公布牛煦庭在民調中勝出,將建議黨中央提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(蘆竹區、龜山區、桃園區15里)初選結束,今(10)日上午,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公布民調結果,由現任市議員牛煦庭勝出,將建請黨中央提名;牛煦庭得知初選勝出後在臉書上表示,「對手是鄭運鵬委員,是民進黨團幹事長,背後還有兇殘的選戰機器,這場選戰,在桃園有指標意義,請大家放心,我有無比的信心、絕對的意志,我會打贏這場選戰!」

國民黨第11屆立法委員桃園市第一選區初選,共有現任市議員牛煦庭與陳文吉2人登記角逐,5月7、8、9日連續3天民調,今天上午10時許在桃園市黨部召開民調公布會,由主委黃敏恭主持,牛煦庭、陳文吉都準時出席,另有包括書記長李世俊宇3家民調公司代表出席。

黃敏恭指出,市黨部根據2名參選人指定的3家民調公司平均支持率高低,宣布由牛煦庭出線,但先前協調時,2人已經同意不予公布民調數據,首先恭喜民調勝出的牛煦庭,此次初選過程都在公平、公正、公開原則下進行,將以此次政黨對比、黨內互比之民調結果,作為建請黨中央提名之依據。

▲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(蘆竹區、龜山區、桃園區15里)初選由牛煦庭(右)勝出,黨部主委黃敏恭(中)與另一參選人陳文吉(左)緊握雙手象徵團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一選區(蘆竹區、龜山區、桃園區15里)初選由牛煦庭(右)勝出,黨部主委黃敏恭(中)與另一參選人陳文吉(左)緊握雙手象徵藍營大團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民調落敗的陳文吉則展現民主風度,向贏得初選的牛煦庭表達祝賀之意,與主委黃敏恭3人緊握雙手,象徵藍營團結贏得勝選。

通過初選的牛煦庭隨即在臉書上貼文,「小小的差距勝出,感謝基層實力雄厚的陳文吉大哥團隊「手下留情」,更重要的是,我們完成了一場口不出惡言的正當初選程序。第一選區還有很多黨內前輩都實力雄厚,牛煦庭團隊銘記在心,我會專程拜訪請益,努力完成前輩們建設地方,良法興國的心願。」

牛煦庭還強調,「我們的對手是鄭運鵬委員,是民進黨團幹事長,資源雄厚,背後還有兇殘的選戰機器,也正因為如此,這場選戰,在桃園有指標意義,我有無比的信心、絕對的意志,我會打贏這場選戰。」

 【更多新聞】

男公關逼買遊戲點數「不然找人討債」女高中生嚇哭 警及時阻詐

宮廟內嘿咻少女慘了!法官判色狼2月徒刑 禁易科罰金恐要關牢籠

仿《門徒》犯案!泰國進口救胃散藏1.8公斤海洛因 4男女起訴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