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孕婦輾斃3歲女童…稱「肚子裡的賠給你」!爸慟:這樣有用嗎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、成功路口昨(8日)上午9時許發生恐怖車禍,36歲的杜姓孕婦當時駕車行經路口要左轉,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,3歲的女童當場被輾斃,而38歲的李姓媽媽則是重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女童爸爸今(9日)表示,肇事的杜女今早有打電話給他,稱「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」,爸爸氣到發抖直回「要怎麼賠,不是自己生的,有用嗎?」

▲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,女童右耳明顯出血,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,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孕婦駕車撞上過馬路母女,3歲女童當場遭輾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女童爸爸今接受媒體採訪時,說到女兒時一度哽咽落淚,不敢相信一個好好的孩子,竟然就這樣慘死輪下。爸爸說,肇事的杜女今早有打電話來致意,表示自己現在也還在醫院,還稱「肚子裡的這個孩子生下來賠給你」,爸爸當場發抖反問,「要怎麼賠?有辦法一模一樣嗎?我生一個給她,她要嗎?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嗎?」

爸爸認為,現在太太還在加護病房,傷勢還沒穩定,杜女如果有心,可以找時間到女兒的靈堂捻個香,等太太的傷勢好轉、穩定後,後續的賠償要怎麼處理,大家再來談。

對於杜女當下為何會肇事,爸爸則表示,杜女在電話中向他解釋,「當下沒看到」,爸爸痛斥「我是覺得很扯拉,影片大家都看到,完全沒有剎車,前輪輾過、後輪再輾過,還倒車把太太捲入輪下,而女兒體型比較小,當場就走了……。」

►過馬路被撞1死1傷!母清醒頻找女兒 丈夫騙「她沒事」忍悲瞞死訊

►女童遭輾斃路人送玩具追悼!父鞠躬淚崩「謝謝疼惜」:下輩子再報答

▼女童爸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孕婦撞母女,3歲女童爸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