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苓喊「星宇就是特別貴的廉航!」 留言大逆風:為什麼還不滿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飛機赴美。(圖/記者張佩芬攝) 

▲張國煒。(資料照/記者張佩芬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星宇航空JX800降落成田機場時遇怪風,前後延誤7小時,也導致JX801、JX803受影響。事件爆發後,引發大量討論,作家苦苓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星宇航空現在看起來就只是一家特別貴的廉航而已。

苦苓在臉書上發文直呼,「現在看起來星宇航空就是一家特別貴的廉航」,難怪張國煒當初會說「廉航只是一種虛榮」。他得知星宇給的致歉禮是鳳梨酥後,也不禁補充喊道,把旅客關這麼久,「只送鳳梨酥,你嘛幫幫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一派網友表示,「飛機無法飛是氣候造成的沒錯,但讓旅客得在機場過夜是星宇的決定,風及宵禁不是臨時才出現的」、「期望值越高,失落感越大,沒什麼好指望的」。

不過,貼文底下更多網友則認為,「星宇航空已經退費了,為什麼還在那邊不滿」、「來回機票都免費了,還送鳳梨酥+睡袋不夠嗎?你有看過哪家航空公司delay這麼久後,董事長飛過去跟旅客道歉的」、「搭飛機本來就有不可抗力因素」、「小公司飛機和機組人員都比較少,調度來不及也是沒辦法」、「很有誠意了,全額退款,而且還親自飛過去道歉」、「偏頗的發言」。

此外,之前有網友翻出張國煒2013年批評廉航的言論,說是「十年迴力鏢」。對此,張國煒則表示,「不要抓我語病,說我以前講過什麼,難道講過什麼一輩子就都這樣嗎?那翻舊帳翻不完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